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內輪差!曳引車右轉撞倒機車 女騎士當場被輾斃

2020/09/10 1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恐怖內輪差!曳引車右轉撞倒機車 女騎士當場被輾斃

高雄燕巢今(10)日下午發生曳引車右轉撞倒同向女騎士的死亡車禍,一名林姓女機車騎士當場死亡,車禍地點是在燕巢角宿路,詳細肇事責歸屬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今(10)日下午3時許,當時林姓女騎士行經角宿路及鳳東路時,一輛同向的曳引車疑似因為內輪差的視線死角,沒有注意到一旁的女騎士,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後遭曳引車右側輪輾壓,當場身亡。


高雄燕巢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將24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帶回偵辦。岡山分局表示,針對肇事時段與路口,規劃交通疏導稽查勤務,加強防範該處交通事故發生。另針對大型重車違規行為,也會加強攔查取締,提升駕駛人守法度。除了加強社區里民交通安全宣導,也提醒民眾注意大型車「視野死角」與「內輪差」等相關安全觀念行銷,降低交通事故被害機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小14歲尪拚子!53歲林美秀吞藥曾血崩10hr 親吐現況
工程師狂砍妻70刀 ! 2稚兒目睹媽慘死崩潰
崔佩儀無P素顏近照外洩!55歲真實膚況震撼千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