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捷運磨蹭女乘客!7旬翁亂噴被逮11次 下場慘了

2020/09/09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捷運磨蹭女乘客!7旬翁亂噴被逮11次 下場慘了

日前一名7旬老翁在捷運車廂內用下體磨蹭女乘客,甚至將體液沾染在被害女子的衣物上,事後女子發現身上有異味,氣的當場報警。沒想到老翁開庭時辯稱自己年紀大,不是故意的,北檢一度不起訴老翁,但重新調查後發現,老翁不僅態度惡劣,且否認犯行,今(9)日依法起訴並建請法官判處2年有期徒刑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據起訴書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15日下午4時58分許,這名71歲老翁搭乘捷運,從龍山寺站前往板橋站途中,見到女子坐在位子上,便起了色心,站在該女子左側,趁對方不注意時,以生殖器碰觸女子的左手臂,並在女子外套左手處留下體液,事後女子發現手臂濕濕的,且聞到異味才發現自己被性騷擾,並氣得報警處理。台北地檢署偵查時,老翁辯稱自己年紀大,不是故意性騷擾,而是無意間「漏精」。

 

▼女子發現自己左手臂濕濕的才驚覺自己被性騷擾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檢方認為手臂並非「身體隱私部位」,不構成性騷擾,一度將不起訴老翁,但高檢署將此案又發回北檢續查,經北檢重新調查後認為簡翁始終否認犯行,態度惡劣,且老翁更不只一次趁捷運車廂擁擠而性騷擾女乘客,已經是累犯,且屢勸不聽。

 

▼老翁屢屢在捷運上對女乘客性騷擾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據了解,老翁去年才因在捷運內用下體碰觸女性大腿、屁股等處,分別被台北、士林地院依性騷擾罪判處徒刑3個月及4個月,且去年3月才易科罰金執行完畢。老翁更在數年間以相同手法,向捷運內的女乘客性騷擾,且屢屢辯稱自己年紀大。連同更早之前的犯案計算,老翁12年來已涉犯相同案件多達11起,是性騷擾慣犯,遂依性騷擾罪嫌將他起訴,並因簡翁犯行對社會危害甚深,而向法院具體求刑2年有期徒刑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0道歉!《甄嬛傳》女星母車禍亡 肇事者是她小學同學
買房希望「近學區+捷運站」!他預算3500萬選士林、大安 網:真的不容易
佩甄錄影露點走光!長輩掉出來沖水 氣到飆罵助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變態 磨蹭 捷運 性騷擾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