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精神不濟!騎士自撞橋墩 一家3口墜10米河床

2020/09/09 13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疑精神不濟!騎士自撞橋墩 一家3口墜10米河床

屏東傳出一起墜橋意外!昨天(8日)一名男子騎車,載著老婆與1歲女兒,行經台一線北上時,疑因精神不濟,自撞枋寮博愛橋,一家3口墜落10公尺深的河床,所幸3人僅受輕傷,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整起事件發生在8日中午12點多,一名張姓男子騎車,載老婆及1歲大的小孩,當時他將女兒揹在胸前,準備從屏東騎到高雄,怎料疑似精神不濟,行經枋寮的博愛橋時,突然衝撞路邊橋墩,因撞擊力道過大,一家人摔落至10公尺深的河床。

 

▼一名男子騎車疑因精神不濟,自撞枋寮博愛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獲報後,立刻出動起重機,並吊掛大型墊板,接駁消防人員下河床救援,所幸一家人掉落的位置,屬於鬆軟河砂床上,該名男子與1歲女兒,僅有擦挫傷,妻子則是腳骨折,3人意識清楚,送醫治療後,並無生命危險。

 

▼一家3口墜落10公尺深的河床,僅受輕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該名男騎士酒測值為0,初步研判,疑似是精神不濟,才會導致意外發生,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,警方也再度呼籲,駕駛人切勿疲勞駕駛,否則發生不可挽回的後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伯等紅燈狂滑手機!警察一旁跟著看...下場慘了
千金酒駕撞BMW奪2命!家屬拒千萬賠償 只求判死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