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從中國返台!康軒董座居檢落跑 員工家人怒檢舉恐罰百萬

2020/09/08 20:3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才從中國返台!康軒董座居檢落跑 員工家人怒檢舉恐罰百萬

61歲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5日從中國返台後,遭集團主管家人爆料,未遵守14天居家檢疫規定,擅自外出運動、騎腳踏車,昨天甚至還大剌剌進到公司開會。對此新北市衛生局證實,李萬吉居家檢疫期間外出,將依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開罰,罰鍰金額10萬至100萬元不等。

 

李萬吉熱愛運動,創立全台最大的康軒文教集團,為國內最大的文教事業,年營收近70億元,近年更將版圖延伸到中國和東南亞,李萬吉最近更因業務需求經常往返兩岸,卻遭集團主管家屬爆料,李萬吉昨天離開新店住所,至康軒文教集團位於新店的台北總公司開會,與10多位主管開會,主管的家屬憂心成防疫破口,趕緊向新北市政府檢舉。對此,新北市衛生局證實,李萬吉居家檢疫期間外出,將依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開罰,罰鍰金額10萬至100萬元不等。

 

康軒文教集團今晚發聲明表示,有關康軒文教集團李萬吉董事長於居家檢疫期間外出一事,因李董事長赴大陸洽公近兩個月,於集團總部這邊積累甚多重大決策及公文待決辦,因此,於回台後想利用前兩天儘快將之處理好後,再安心完成居家檢疫。對於未能徹底遵守相關防疫措施,李董事長認為自己作了不好的示範,也讓所有關心疫情的朋友擔心了!李董事長對此感到十分抱歉,他會完全尊重衛生單位對於這次事件的處理決定,並保證接下來會絕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。
 

(封面圖/康軒文教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