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婆婆殺了我!」北市苦媳出殯日改這天 網嚇:那是天赦日

2020/09/07 17:3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「婆婆殺了我!」北市苦媳出殯日改這天 網嚇:那是天赦日

「婆媳關係」是女人的重要課題!近日一名張姓女子生前在臉書發文,以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為題,稱生前遭到婆婆各種言語上的霸凌,最後以輕生結束生命,新聞曝光後,不少網友在張女臉書上發文悼念。近日有網友發現,張女的告別式從8月22日改到9月2日,當天不僅是中元節,還是每年僅有幾天的「天赦日」!

 

YT廣告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以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為題發文,痛訴自己嫁來的幾年,每天都過得膽戰心驚,天天看人臉色活著,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,說錯一次話就被無視、恐嚇,「謝謝指教,我不在就好了。」她還向丈夫及兒子道歉,「媽媽很愛你們,只是我很懦弱,沒力氣了」。最離譜的是…張女輕生過世後,婆家竟然隱瞞消息,張女的家屬看到臉書才主動追問,沒想到再次見到時,「人已經在殯儀館」。不僅如此,婆家還禁止娘家的人觸碰大體,就連想看女兒的手機,也都必須「簽借據」,還規定3天內要歸還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如今有網友就發現,張女的告別式從8月22日改到9月2日,當天不僅是中元節,還是「天赦日」,根據黃曆上記載天赦日適合祈福,當天會特赦有過錯有犯罪的人,就像古代新皇帝登上皇位就會下令大赦天下罪犯一樣。命理鳥卦算命師王馨怡解釋,天赦日一般來說,是凶神惡煞請求上天赦免,或求冤親債主寬恕自己過去犯的錯和罪惡。王馨怡指出,9月2日其實是個好日子,「這天宜祭祀、祈福、普渡、上樑、入宅、進塔、安葬,但是忌諱嫁娶、動土」,另外沖虎59歲、煞南,吉時為卯、巳、未時,財神方位東南正北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、維基百科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媳關係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