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跪婆婆靈堂念經! 媳婦遭2大姑狂甩巴掌還丟椅

2020/09/07 11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沒跪婆婆靈堂念經! 媳婦遭2大姑狂甩巴掌還丟椅

日前一名黃姓人妻和丈夫返家奔喪,因為早上先餵小朋友吃飯,沒有在第一時間下樓念經,竟遭2名大姑連甩巴掌、丟椅子!丈夫見狀後力挺妻子,痛斥姐姐的惡劣行為,最後2人氣憤提告。對此,高雄地院判定2名大姑拘役55日,得易科罰金。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指出,黃姓女子的婆婆在2018年7月22日過世,因此兒女、媳婦和孫子都紛紛返回高雄的老家奔喪,而黃女一家人回到家中後,大姑們就交代,每天一早都必須要跪著念經,不過某日早上,黃妻因為在房間餵小孩吃飯沒有馬上下樓,豈料,就遭到質問「為何不下樓?」當時黃女告知餵完小孩就下去,結果大姑直接搬桌椅進房監視,「沒關係我就在這邊看妳」。

 

妻子深感不滿,將大姑們的行為告知丈夫,丈夫憤而向她們痛斥,「依照公平原則,如果我們不能在樓上餵小孩,為何妳們的小孩可以在樓上吹冷氣睡覺」,接著親戚們全部被叫到靈堂前,2名大姑當著大家面前,指責黃女的行為,痛斥她對去世的婆婆不孝,隨後還直接甩黃女兩個巴掌,甚至朝她丟塑膠椅,黃姓人妻的臉頰當場紅腫挫傷。

 

▼黃女被2位大姑甩巴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丈夫見狀後氣炸,質問姊姊們憑什麼對妻子動粗,豈料得到「為什麼大姑就不能教訓媳婦」的回應,黃女氣得向法院提出告訴,而2名大姑在法庭上,不但不承認自己的犯行,還表示黃女的傷勢是用修圖軟體更改的。

 

高雄地院審理此案時,認為黃女丈夫若誣指姐姐動粗的行為,可能會面臨家族其他長輩們的指責,可能也需要因此承擔不孝的名聲,因此採信他的說詞,最後認定2名大姑的傷害犯行,判處拘役55日,得易科罰金,而2名大姑上訴,案經審理後,高雄高分院駁回確定。

 

▼高雄地院判定2位大姑拘役55日,得易科罰金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非當事人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媳問題延燒!8旬嬤堅持獨居 背後原因藏洋蔥
婆媳問題害輕生!美女醫看不過開譙 曝回擊狠招
看「婆婆殺了我」二伯感觸深!曝婆媳同住1前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