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機男夜騎見女友!詭撞號誌燈 血濺3公尺慘死

2020/09/06 14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大里區昨(5)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蔡姓男子自彰化騎乘黃牌重機到霧峰找女友,途中卻撞上路旁的號誌燈和電箱,導致頭部重創且臟器外露當場死亡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5日晚間8點多,一名41歲蔡姓男騎士行經台中大里環河路往大里橋方向時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先是擦撞到人行道路緣,接著又自撞號誌桿機座和電箱,強烈的撞擊力道讓他當場拋飛,再摔到地面上,且車頭完全毀損,即便蔡男當下戴著安全帽,仍造成頭部重創及臟器外露,當場死亡。車禍後不少民眾表示,蔡男的內臟散落一地,血跡噴濺3尺左右,畫面相當駭人。

 

▼男子失控衝撞號誌燈桿當場慘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家屬接到消息後趕往現場,見到血跡斑斑的現場,神情悲痛哀戚,難以相信蔡男怎麼會好端端的出門,卻自撞號誌燈不幸身亡。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說明,蔡男疑似閃車或超車,且當下車速過快,號誌燈桿底下還有車殼的紅色刮痕,初步判斷應該是失控衝撞。

 

▼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批鑑識人員和警方在現場仔細採證,也在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,避免車輛靠近,並放置藍色帳篷蓋住遺體。霧峰交通分隊指出,由於蔡男當場死亡,故無法進行酒測,確認身分後直接送往殯儀館。詳細事故原因及有無酒駕,還須檢警進一步調查,並將於今日將進行驗屍,釐清詳細案發經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驚魂!女兒跳客運遭2車輾斃 媽媽嚇傻:以為去廁所
博愛座放倉鼠籠被念!女暴怒狂捶老翁 下秒哭著逃走
表演到一半!金曲歌手突抱頭栽倒 急送醫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號誌燈 重機 台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