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街跪女警!外送員違規被攔查 跪求別開單

東森新聞 2020/09/06 09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街頭竟然有名熊貓外送員,對著女警雙膝下跪,這一跪還跪了好久,這個畫面被PO網,大家都在猜是怎麼一回事?許多網友還歪樓留言說,是求婚嗎?還是要臉書?不過後來案情真相大白,其實是外送員違規,被女警開單,乾脆雙腳一軟不斷哀求,最後竟然是有一位熱心的房仲先生,看不下去掏一千塊給外送員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 

YT廣告


究竟怎麼回事?一名熊貓外送員光天化日之下對著一名女警 雙膝下跪。這張圖掀起網友超展開的想像 ,有人說是求婚嗎,還有人起鬨著嫁給他,也有人說是跪求女警臉書或電話吧,但可不是這麼一回事。外送員 :「我跪下來跪下來,跪妳好不好,我送便當已經遲到了,你不要這樣。」

 

▼外送員急著送單,哀求女警放他一條生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原來是不想收罰單才這樣下跪,附近店家說 外送員這一鬧就鬧了好久。當時外送員就是騎上人行道,想要丟垃圾,但是丟完以後 他就繼續往前騎,只是騎上人行道本來就是違規的,女警就在前方等他將他攔下,當場開單 。外送員 :「妳就是擺明讓我做白工嘛,妳要讓我做幾天白工嘛。」

 

▼外送員決心盧到底,使出哀兵政策。(圖/東森新聞)

苦苦哀求 ,不管女警怎麼好說歹說 ,外送員就是決心盧到底,但自己違規騎上人行道在先,還想使出哀兵政策,為難女警銷單,這讓附近買完便當的一名陳先生 ,看不下去。陳先生:「他的單大概六百到九百,不然我給你一千,你就先去送便當。」

 

▼路過的陳先生看不下去直接給了外送員1000元才化解場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陳先生霸氣直接掏出1000元,請外送員不要再跪了 ,他收下錢也乖乖離開,這名陳先生透過LINE向我們表示,看外送員跪了很久,感覺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怕這個錢是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 ,自己還有能力就幫忙一些。網友大讚陳先生很熱心,但也有人認為應該讓外送員自己承擔,這樣恐怕會縱容他再次耍賴 ,這雙膝下跪的劇情,其實不浪漫 ,但幸好最後還是化解了無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博愛座放倉鼠籠被念!女暴怒狂捶老翁 下秒哭著逃走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