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女遭霸凌輕生!婆婆反駁「我們很好」:是她的問題

2020/09/05 08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北市女遭霸凌輕生!婆婆反駁「我們很好」:是她的問題

近日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受不了婆婆的言語霸凌,在網路發文痛訴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,最終選擇了結生命,消息曝光後,死者的婆婆則直呼「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矛盾,是她的問題。」

YT廣告

北市女8月9日於臉書發文,並以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為題,指出嫁來的幾年,每天過得膽戰心驚,天真的以為自己能變正常,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,不是想死,是活不了,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,說錯一次話就被無視、恐嚇,連想正常活著都不行,謝謝指教,要是不在就好了,對不起親愛的老公和兒子,還是很愛你們,但已經沒力氣走下去了,「偉大的婆婆,妳的業造成這樣的結果,親愛的朋友,認識大家很好,讓我度過一段正常愉快的時光,讓我曾經有力氣逃離痛苦的地獄,只是我又走進新的地獄,然後無法再改變了,早安、午安、晚安,永遠不見,我解脫了。」

 

▼女子生前曾留下232字遺言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
北市女留下這段232字的長文後,走上輕生的不歸路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實際到訪女子婆婆家訪問時,婆婆強調,與這名媳婦之間沒有任何事情,可能是她自己的問題,就算再多說什麼,也是百口莫辯,女子的公公則說道,平時煮晚餐的時候,都是妻子與兩個媳婦一起掌廚,住在一起完全沒有霸凌的情形發生,婆媳之間可能因為單一事件,或是對事情的認知不同,才會發生這件事,「事發後,我們都很難過,希望外界不要再打擾我們的生活。」

 

▼女子臉書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除了婆婆和公公回應以外,死者的老公也接受訪問,接連嘆了2口氣後表示「目前還有孩子要養,網路的東西不可信,這部分拒絕回答」,隨後掛斷電話,似乎不願意透露太多細節;據了解,娘家的人一開始都不曉得過世消息,直到看了臉書動態後才驚覺不對勁,發現寶貝女兒早已過世,且更誇張的是,殯儀館的訃聞上,竟然沒印女子父母、妹妹的名字,令人匪夷所思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費破3.5萬!台北女嚇到退租 台電發現有問題
10月恐爆第3次世界大戰?預言家:3個月內速戰速決
媳疑遭婆婆霸凌輕生 夫PO超棒禮物被翻出罵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