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女輕生娘家看臉書才知道 訃聞竟沒印父母名

2020/09/04 11:46 字級:
讀稿
北市女輕生娘家看臉書才知道 訃聞竟沒印父母名

一名女子上月初曾在臉書以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為題,疑似遭受婆婆言語霸凌之苦,不堪負荷輕生離世,昨(3日)開始引發網路討論轉發。親友更爆料,娘家的人一開始都不知道過世消息,直到看到臉書動態覺得奇怪才主動追問,卻發現心愛的女兒已經過世,已在殯儀館,就連訃聞上也沒印父母、妹妹的名字。

YT廣告

該名女子臉書帳號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,她的親友近來也不斷PO文思念。有網友留言表示,關於死者過世的消息,「娘家沒有被通知,是娘家自己看見FB(遺言)發現不對勁,一直聯繫對方,半天後才得到訊息。」「見到時,已經在殯儀館,也不准碰大體。」連要看女兒的手機也不允許,還必須簽借據,就連訃聞裡,養育孩子30年的父母、妹妹的名字,都沒有放上去。

 

▼女子疑似因婆媳相處因素,不堪負荷輕生離世,親友看不下去也跳出來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子疑似因婆媳相處因素,不堪負荷輕生離世,親友看不下去也跳出來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 

一位朋友也在死者臉書PO文,「親愛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關注。看到大家的留言,感謝大家的同理與關心,在這裡雞婆地表達我個人立場:1.讓我們的發言,可以保護到孩子未來健康的成長。2.願她的故事,讓我們化為行動,更關心身旁的家人。3.我強烈建議,夫妻結婚,能夠的話自己出來住,這會讓許多相處問題,簡單很多。」

 

朋友表示,「親愛的,我們不會忘記妳。雖然,有人想把妳唯一設為公開的遺書,硬生生地從FB刪除,但我們不會忘記你寫的一字一句。雖然,今天妳的告別式被舉辦在最小的廳,遠道趕來的朋友、同學、老師們、過去的主管、同事通通在外罰站,我們不會忘記妳慷慨待人的熱忱。」

 

朋友難過地寫道,「雖然,沒有一位知情者願意透露那天究竟妳在家裡吵架的內容是什麼?受了什麼樣的委屈與苦楚?甚至連妳自己都失去求助的力氣,但是,我們不會忘記妳的苦難。妳的愛與故事活在我們心中,永遠不會被忘記...我們不會忘記妳。」

 

最後還強調說,「從告別式場地就可看出她生前是如何渺小、只有她的親妹妹願意為她發聲、任何困難都一定要說出來別忍」。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  • 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
  • 生命線:1995
  • 張老師專線:1980
  • 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
延伸閱讀
【婆媳不睦害輕生】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PO遺言輕生亡 近萬人轉發求真相
兒新婚一年癌逝 婆婆恨媳婦剋夫兩招虐到她也罹癌
婆婆婚禮嗆媳婦:鑽胯下才准進門 竟是因為婚前「超瞎原因」
婆婆偷裝監視器 一看媳婦要跟兒子嘿咻就衝進來打斷「結局超不妙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【婆媳不睦害輕生】娘家看臉書才知道女兒過世 訃聞上也沒印父母名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疑遭長期霸凌 北市女PO文輕生
生命剩90天!癌末男睡騎樓賣菜求溫飽...過往經歷曝
海邊拍婚紗!梅莎掀11公尺巨浪 新郎抱新娘2死1失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