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悲慟!女童疑6月就遭殺害埋葬 開挖後竟成乾屍

2020/09/04 10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悲慟!女童疑6月就遭殺害埋葬 開挖後竟成乾屍

4歲女童遭人虐死事件,近日引發外界熱議,這起案件之所以被揭開,就是因為警方接獲線報,並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,星期三(2日)拿著拘票,找來女童母親跟同居人,並在凌晨時發現埋屍地點並進行開挖,但女童卻已經成了乾屍。而女童阿嬤也從台中趕來,發現從小帶大的孫女被殺害,相當難過,懷疑是今年五月女童被帶走後,隨即就被殺害。

YT廣告

▼警方逮捕女童母親跟同居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大隊人馬,前往埋屍地點,南投市名間鄉大庄路八卦山區搜索,模擬還原,其中站在一旁的男子就是陳姓嫌犯,也是女童媽媽的同居人,警方帶他回到南投的祖厝再度偵訊,希望釐清是否還有共犯,至於住在埋屍地旁,嫌犯的叔叔說,一大早警方在後方竹林挖出女童屍體時,真的相當震驚。嫌犯叔叔表示,一兩個月前,陳姓男子一個人在在祖厝後方的竹林挖了一個洞。


▼陳姓嫌犯將女童埋在南投祖厝附近的竹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4歲女童挖出時已成乾屍,而檢警追查,女童原本是跟阿嬤一起住在台中,五月時,媽媽帶著同居的陳姓嫌犯一起回家,說要帶女童出去玩,卻再也沒回來過,阿嬤再三追問,還說要看孫女照片,女兒和嫌犯都只是不停找藉口,而且這名陳姓嫌犯還是女童生父的朋友,因此一開始大家也都想不到他就是殺害女童的人,至於他為何動手,有沒有其他共犯,女童生前還遭到多少凌虐,警方都還再追查,上午在南投殯儀館相驗,現場還有熱心的民眾跑來關切。熱心民眾表示:「真的會有報應的,神明都看不過了啦,不要再虐童了。」


▼陳姓嫌犯是女童生父的朋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前正值農曆七月,這位正義哥的說法讓人覺得冥冥中似乎真的是有報應,不過警方強調,他們早在8月下旬就接獲情資,並且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而阿嬤聽到從小帶大的孫女如今喪命,傷心欲絕,並懷疑,孫女可能六月就被殺害棄屍,更氣憤的說,嫌犯疑似有在吸毒,所以才會下此毒手,這次虐死埋屍女童案,案情牽涉越來越越廣,檢警勢必要查清楚這殘忍棄屍的殺童命案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