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僅通緝1hr!檢舉達人蘇大媽遭逮捕 創台南治安紀錄

2020/09/04 09:09 字級:
讀稿
僅通緝1hr!檢舉達人蘇大媽遭逮捕 創台南治安紀錄

台南知名檢舉達人蘇姓婦人因妨害名譽遭法院發布通緝,台南第三分局員警巡邏時剛好遇見蘇姓婦人,騎車到停車場,立刻將她攔下執法上銬,而蘇姓婦人在通緝令只發布一小時後就被逮捕,也成為台南治安史上最快被逮捕的通緝犯。

YT廣告

▼蘇姓婦人因涉嫌妨害名譽未到庭,而遭警方通緝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知名檢舉達人蘇姓婦人被警方雙手反銬,要將她帶回警局,遠遠還可以看到蘇姓婦人嘴巴唸唸有詞,跟警方爭執,沒收到相關案件到案通知書,還說要告檢察官,不過最後仍被送上警車,到底發生什麼事?南市警海南派出所所長詹得芳也出面解釋:「她是因為今天(3日)被台南地檢發布通緝,同仁發現到她,馬上把她逮捕帶回。」


▼蘇姓婦人在遭到通緝一小時吼就被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表示,蘇姓婦人因為涉嫌妨害名譽未到庭,台南地檢署3日下午發布通緝,台南第三分局員警巡邏時剛好遇見蘇姓婦人騎車到停車場,立刻將她攔下執法上銬,而蘇姓婦人通緝令只發布一小時就被逮捕,也成為台南治安史上最快被逮捕的通緝犯。南市警海南派出所所長詹得芳表示,蘇姓婦人當時沒有辱罵員警,只是希望員警不要逮捕她。基層員警透露,蘇姓婦人過去都拿著手機對警方酸言酸語叫囂,這回吃上官司被逮卻沒再對警方大小聲。


▼蘇姓婦人過去時常對員警酸言酸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地檢署統計,蘇姓婦人近年檢舉或申訴公務員瀆職超過三百件,與民眾糾紛達到上千,跟員警、民眾履履產生衝突,這回蘇姓婦人遭到發布通緝,警方大方公布資訊,人一現身就遭員警鎖定,上銬逮捕,引發台南在地網友討論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歲女童虐殺案!生母、前男友不認罪 檢方聲押了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