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升國3!女網戀失蹤4月 父急尋遭嗆:18歲再還你

2020/09/03 19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才升國3!女網戀失蹤4月 父急尋遭嗆:18歲再還你

日前高雄少女失蹤案引起全台轟動,沒想到苗栗縣也出現一起失蹤案!一名范姓父親表示,升國三的女兒在網路上認識19歲的李姓男子,5月初2人出車禍送醫後,就不知女兒的去向,父親緊報警後,警方也通報全國的警政系統協尋。

YT廣告

范姓父親今(3)日早上在臉書「我是頭份人」發出貼文,表示女兒目前升國三,而李男在109年5月3日中午騎乘機車,載著女兒行經苗栗縣公館鶴岡時發生車禍,2人送至苗栗大千醫院醫治,當天傍晚就被李男的父親帶回苗栗南庄住處,范父得知消息後立刻報警,不過警方到李家時卻沒人應門,隔天李男則是向警方表示范姓少女已搭車返家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卻沒有發現少女回家的身影,反而是拍到李男在5月5日請2名友人騎車到南庄載他及范女至竹南火車站,之後就音訊全無。

 

▼苗栗少女和男網友發生車禍後,就失聯至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出,范女發生車禍後, 因為擔心被家人責罵,所以不敢回家,當時她和李男都關上手機,接著四處躲藏,斷絕發話訊號。而范父則說,曾經有一度連絡到李男,沒想到當時竟然得到「等你女兒18歲,才會把她帶回來」的回應,范父聽到此話後完全無法接受,表示女兒連國中都還沒有畢業,希望她可以儘快回家。

 

▼父親遭男網友嗆,「等你女兒18歲,才會把她帶回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並詢問相關的人,除此之外也加強警力協尋,同時通報全國的警政系統查訪,目前警方已經掌握2人可能的所在位置,並請友人可以協助規勸。而范父已經對李男提出告訴,警方也會依照規定通知他到案進行說明,若遲遲傳喚皆未到,將會依造妨害家庭及略誘罪等嫌疑,移送至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 

▼范父已對李男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保全界李宗瑞」昔日沒羈押才再犯? 北院發聲明:無再犯之虞
「保全李宗瑞」囚少女躲密室!法官認有逃亡之虞 裁定羈押禁見
羅嫌囚禁14歲少女 天花板夾層密室用途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