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館長遭轟3槍出院了!警方加強戒護

2020/09/03 14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快訊/館長遭轟3槍出院了!警方加強戒護

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遭人開槍,所幸手術後無生命危險,館長今(3)日下午悄悄出院,警方也加強巡邏戒備,避免有心人士再鬧事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館長昨(2)日深夜PO出直播影片,他先是對著鏡頭長嘆了一口氣,向粉絲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況並感謝院方的細心照護,並透露因為傷口太痛,導致每天睡眠時間不長。針對外界猜測他被開槍原因是因為「海鮮網購」擋人財路,他對此否認,「時間兜不起來,這個人(槍手)7月2號就進來觀察我,我什麼時候才開始賣海鮮?8月25號。」

 

 

▼館長昨(2)日深夜開直播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館長在直播中稱「絕不會向惡勢力低頭」,痛斥幕後黑手是「俗仔」,強調類似的事件不應在現在或未來的台灣發生,自己的遭遇有許多值得研究的部分,「我批了中國,我罵了太多不公不義的事情,得罪很多中國代理人」,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,呼籲立委能夠修改相關法律,也向槍手喊話說道,「我不會這樣被打倒,你打掉一個我,還是會有成千上萬的人前仆後繼的上來,你殺不完的。」並表示未來將認真經營事業,回饋社會,向外界展現自己的精神。

 

▼館長傷勢復原良好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助理小宇日前透露,雖然手術順利,長庚醫療團隊還是建議館長先不要下床走動,館長目前右手4指沒有知覺,腿部腫脹比過去大了1倍,需要注射抗生素。小宇解釋,子彈當時從手肘穿出,雖然診斷後確認神經沒有太大問題,但子彈溫度極高,穿過去的時候,可能會把附近神經都煮熟了,如果之後狀況還是沒有好轉,可能就要再做深入檢查。如今館長在手術7天後,傷口恢復良好,於今日順利出院返家休養,也讓粉絲放心不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雲圖驚見5個對流胞排隊 鄭明典曝北台灣暴雨原因
館長4隻手指沒知覺 首談中槍原因:不低頭就是白目?
美公布大陸軍力報告 曝共軍4行動:有能力登陸金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館長 槍擊 出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