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嫁給惡狼!淫保全性侵國中妹2次結婚 19歲嫩妻背景曝

2020/09/02 20: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嫁給惡狼!淫保全性侵國中妹2次結婚 19歲嫩妻背景曝

涉嫌誘拐高雄少女的羅姓嫌犯昨(1)日晚間拒絕夜間偵訊,因此留置在拘留所,今(2)日上午8時許,羅男已移送往高雄地檢署進行複訊。據悉,他將少女囚禁在豪宅密室長達66個小時,而密室的下方就是羅男的19歲妻子的主臥房,但她卻辯稱丈夫犯案時她不在場,且毫不知情。更令人吃驚的是,羅男當初也是以略誘少女的方式認識妻子,兩人相識不久便馬上結婚。

YT廣告

▼羅姓嫌犯2日上午被移送往高雄地檢署進行複訊。(圖/東森新聞)

羅男在2018年擔任某保全公司的經理,利用招募業務的權力,從各大人力銀行找尋想打工的未成年少女,以面試為由約見面,隨後利用麻藥昏迷、性侵,更變態的是,他還會用手機錄下過程,期間共有2名少女受害,其中一名年紀僅有12歲。

 

▼羅姓嫌犯1日遭到警方壓制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與羅男相差18歲的妻子葉女是雲林人,在17歲時與羅男在網路上聊天而認識,羅男用他一貫的手法,以藥介紹工作給葉女為由相約見面、交往,沒過多久雙方結為連理。據了解,近期兩人的感情並不和睦,且她在交往時並不知道丈夫有前科,直到婚後才了解,讓她心生離婚的念頭,甚至和羅男分房睡。葉女表示,對丈夫囚禁少女毫不知情,警方查獲少女及羅男時,葉女確實不在場,也無具體事證證明羅妻知情且涉案,目前暫時以關係人身分持續調查當中。

 

▼羅男和19歲嫩妻相識過程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羅男的母親也出面表示,她完全不知道兒子會做出這種事情,現在的她只想兒子好好配合調查,她難過的表示:「我向菩薩懺悔,沒有把孩子教好,對女生的父母,我真的感到很抱歉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 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國中妹後娶19歲妻!鄰居爆高雄少女羅嫌「私下真面目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