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夜離家!台中國中少年失蹤3天 父母崩潰急尋求救了

2020/09/02 18: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半夜離家!台中國中少年失蹤3天 父母崩潰急尋求救了

日前高雄14歲少女離家失蹤案,才剛偵破,不料,台中市西屯又傳出一名國中少年失蹤事件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台中市西屯區大小事社團》中貼出少年失蹤的相關資訊,並表示已報案但孩子尚未尋獲,希望網友能多幫忙轉發。報案的陳婦今晚5時30分許,已主動聯絡台中市警方,聲稱與兒子相約在中壢火車站,正前往帶回中。
 

YT廣告

▼日前高雄14歲少女離家失蹤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該名網友表示自己是失蹤少年家長的朋友,少年在8月31日凌晨離家,於西屯區青海路家樂福附近失聯,離家時身穿藍色T恤、外搭黑色條紋亞麻襯衫、深藍色短褲、墨綠色慢跑鞋,身高約155公分至160公分,目前家長已經報警協尋,希望孩子能盡快回家好好溝通,也請網友幫忙轉發資訊,若有相關線索可聯繫西屯派出所。

 

▼現在又有一名國中生失蹤。(圖/翻攝自《台中市西屯區大小事社團》臉書)

 

台中市警方指出,8月31日晚間7點多接獲家長報案,報案的陳姓婦人指出,30日晚間與兒子發生爭吵,沒想到31日凌晨兒子即負氣離家,至今未歸,也聯繫不上。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確認少年離家後從青海路騎乘腳踏車前往台中火車站,並已於31日清晨5時許進入月台搭車,但究竟少年去了哪裡,目前還有待警方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。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「可以看看他的IG或抖音也許有蛛絲馬跡」、「會不會在同學家?」、「孩子快回家吧!」目前貼文已有超過200次轉發。


▼網友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《台中市西屯區大小事社團》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台中市西屯區大小事社團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師留言護航「拐少女」嫌! 慘遭網肉搜 校方回應了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