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小師告白10歲女童 北市社會局:會確保被害人安全

中央社 2020/09/02 17:5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國小師告白10歲女童 北市社會局:會確保被害人安全

北市有家長陳情女兒被同校教師告白,擔憂女兒遭誘拐。社會局表示,目前雖暫無保護令,但轄區派出所巡邏個案家周遭,學校也有保全把守校園,確保被害人安全。

YT廣告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接獲陳情,一名家長指就讀國中二年級女兒在小四(約10歲時)時,被同校一名教師告白,2人持續聯繫至今,擔憂女兒被誘拐。

 

家長並指出,這名教師竟前往女兒就讀國中找人,還在深夜企圖進入住家大樓,他申請保護令卻遲未有下文。

 

社會局表示,暫時保護令沒核發,還有效期2年的通常保護令尚在審理中,社會局針對案主有需要的相關後續處遇及輔導協助,都會盡力保護個案。

 

社會局表示,雖然目前無保護令,但檢察官有指揮轄區派出所巡邏個案家周遭,學校亦有保全注意、把守校園周遭,確保被害人安全。

 

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副主任陳彥竹表示,家防中心獲報的第一時間就幫申請暫時保護令及通常保護令,但審理程序在法院,法官也會蒐集資料、通盤考量,例如個案家庭是否具保護功能等等,需要一些時間。

 

陳彥竹強調,家防中心一直與個案保持聯絡,也與警政、校園等系統密切合作, 一定會確保個案安全與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教室/pixabay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全李宗瑞囚少女66小時!母崩潰痛哭:沒把兒子教好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