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北11酒家KTV防疫違規 侯友宜:從重處罰

中央社 2020/09/02 15:4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新北11酒家KTV防疫違規 侯友宜:從重處罰

新北市府經濟發展局今天在防疫會議表示,日前第3次複查不合格特殊娛樂場所,有3家酒家、8家視聽歌唱業仍未落實戴口罩、實名制與消毒,已移請開罰。市長侯友宜要求重罰業者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召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82次應變會議,他表示,國際間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仍未趨緩,大家仍須遵守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。

 

各級學校陸續開學,侯友宜請各學校加強監測學童身體健康並通報異狀,同時要求採取居家隔離措施;平時鼓勵師生勤洗手、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。

 

侯友宜指示教育局不定期訪查學校及補習班、安親班是否落實防疫工作,對於轄內特殊娛樂場所,若有不配合防疫者,主管機關應從重處罰,絕不寬貸,並持續稽查及加強宣導。

 

經濟發展局表示,日前第3次複查不合格特殊娛樂場所,計有3家酒家、8家KTV等視聽歌唱業者仍未落實戴口罩、實名制與消毒,已移請衛生局開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館前身為理容KTV!傳館長惹黑道吃3槍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