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相約喬50萬賭債被砍!男暗夜巷弄遭埋伏 逃400m到派出所求救

2020/09/02 07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相約喬50萬賭債被砍!男暗夜巷弄遭埋伏 逃400m到派出所求救

新莊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遭人持刀砍傷,當下他拚命逃跑,跑到派出所報案,被送到醫院的同時,警方出動偵防車跟巡邏車,不到3小時找到涉案車輛,並且前後包夾,帶回3男1女。

YT廣告

從曝光的畫面可以見到,警方獲報後到場,隨即將幾名嫌犯壓制在地,還在車上搜出3把西瓜刀以及1根鋁棒,他們涉嫌砍傷一名男子還逃逸,不到三個小時被員警包圍逮捕。

 

▼警方到場將嫌犯壓制在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名男子年紀都很輕,都只有20歲,還有一名到場聲援的22歲潘姓女子,當天他們從台北文山區來新北市新莊討債,未料卻演變流血事件,巷弄還留下斑斑血跡。據了解,21歲的楊姓男子因為沉迷網路簽賭,欠下50萬元債務,1日晚上11時許,楊姓男子前往附近超商要喬債,債主一行人疑似想要教訓他,埋伏住處附近持刀砍人,事後開車逃逸。

 

▼警方在車上搜出3把西瓜刀以及1根鋁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事發當下,男子一路跑到新莊警分局頭前所報案,他的背部跟左手臂受傷,警方立刻叫救護車 將他送醫,接著出動偵防車跟巡邏車,不到3小時找到涉案車輛,前後包夾並且壓制3男1女,他們坦承涉及持刀砍人,警方依傷害罪、聚眾鬥毆罪嫌4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藏不住了?阮經天陪張景嵐過七夕 開心吃鍋全被拍
性侵國中妹後娶19歲妻!鄰居爆高雄少女羅嫌「私下真面目」
割喉放血!22歲網紅夾娃娃遭16刀捅死 渣男慘被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債務 警察局 砍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