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侵國中妹後娶19歲妻!鄰居爆高雄少女羅嫌「私下真面目」

2020/09/01 20:33 字級:
讀稿
性侵國中妹後娶19歲妻!鄰居爆高雄少女羅嫌「私下真面目」

31歲的羅姓嫌犯過去曾經犯下性侵案,交保後沒多久就和小12歲的太太結婚,兩個人住的透天厝是羅姓嫌犯母親在今年買下的,改建成5間套房出租,一直沒有工作的羅姓嫌犯就利用母親的收租維生。鄰居說很少見到夫妻倆,甚至連羅嫌有老婆都不知道,而王姓男子就住在透天厝的一樓,他把床搬到廚房裡,看起來相當奇怪。

YT廣告

住在三樓的鄰居難以置信 ,全台都在找的失蹤少女竟然就被自己的房東藏在樓上,單純的住宅社區,氣氛變得詭譎不已。
這棟外觀還相當嶄新的透天厝,其實是羅姓嫌犯的母親所有,二三四樓分成五間套房,都已經出租出去,根據了解羅姓嫌犯夫妻,就是居住在四樓,而一樓則是王姓男子所居住,一直處於失業狀態的羅姓男子,靠的其實就是母親的收租維生。

 

▼嶄新的透天厝是羅姓嫌犯的母親所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疼愛兒子的羅嫌母親,在今年五月買下這獨棟豪宅,想說兒子沒工作也沒關係,改建成出租套房,讓兒子和媳婦管就好,31歲的羅嫌無業,19歲的羅嫌太太 ,同樣也是保全業,兩人結婚一年多 ,羅太太經常往返雲林和新竹,最近才在新竹找到工作。

 

▼羅嫌母親將透天厝改建成套房供無業的羅嫌出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羅嫌鄰居表示:「一開始是房東先在樓上睡,後面好像有人進來,房東就沒有在樓上了,名字是他媽媽的,可是這邊好像是她兒子在管的。」

 

鄰居鮮少看到羅嫌和太太,但聽說婆媳感情不是太好,因此也很少有往來,經常出門遛狗的鄰居甚至不曾見過羅嫌太太出門。

 

比較常出沒的王姓男子以管理員身分住在一樓,他的床就放在廚房裡,相當詭異,床上還有一本九把刀的小說,羅姓嫌犯將這個1樓設為私人會館,並疑似登記成經紀公司,現場還有一台投幣式卡拉Ok,但過去羅姓嫌犯,就曾利用經紀公司面試名義,犯下性侵案。

 

▼王姓男子住在一樓,曾利用經紀公司面試名義,犯下性侵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他在兩年前,其實在這間大樓樓上的保全公司,擔任區經理,他當時以實習打工機會為由,結識了兩名國中少女,之後將她們帶去下藥性侵。」

 

性侵案交保後,羅姓嫌犯就和太太結婚 ,但如今這起案件,就連羅太太都嫌疑重大,但究竟涉案多深,還得由警方釐清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涉拐少女!羅嫌母妻以關係人身分到案 羅嫌拒夜間偵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羅嫌 透天厝 包租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