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失蹤少女獲救!關鍵14歲神隊友曝 沒她警找不到人

2020/09/01 17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高雄失蹤少女獲救!關鍵14歲神隊友曝 沒她警找不到人

高雄市國中女學生失聯66小時獲救,警方在新竹一棟4樓透天厝夾層救出少女。對於嫌犯並以項圈、美工刀威脅被害人部分,高雄市三民二分局長梁東山說明案情。一名PTT網友也指出,全案還有一位被忽視的關鍵人物,就是8月29日當天陪同少女搭高鐵北上新竹的同學,若不是該名14歲同學機警記下車牌號碼,並提供給警方,否則少女遭囚的時間恐怕還會更長。

 

YT廣告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對於少女被囚於密室期間行動遭到羅嫌控制,梁東山表示,嫌犯威脅少女頸部項圈通電不能拿下,並以美工刀脅迫不得逃跑。高雄市警方會同北部警力兵分多路尋找失聯的劉女,上午9時多在新竹竹東羅男母親的透天4樓建築夾層中尋獲女學生並帶返高雄;3犯嫌在下午押返三民二分局偵訊。女學生在29日下午搭車北上後失聯,失聯時間共66小時。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據了解,劉姓少女自5月起,與不明的網友聊天,其中提及「代打電玩」打工,該名網友還宅配手機、門號與現金給少女。少女於29日搭高鐵北上至新竹,上了陌生車輛後就失去聯繫。當時還有少女的友人同行,2人在下午2點50分左右分別,並相約5點碰面。但到了約定的時間時少女遲未出現,手機也無法聯繫。少女的友人因此將少女上車的車牌號碼、車輛品牌彙整給警方,警方隨即發動全國協尋機制,並調閱周邊監視器以車尋人。該同學機警記下車牌號碼義舉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:「真的是關鍵,神隊友」。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