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1歲保全界李宗瑞擁獨棟豪宅! 無業月收租3萬樂當媽寶

2020/09/01 1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31歲保全界李宗瑞擁獨棟豪宅! 無業月收租3萬樂當媽寶

8月29日一名14歲的少女搭乘高鐵,從高雄到新竹找網友,上了陌生人的車後就失聯了,家人心急如焚地報警協尋,66小時後在竹東一處透天厝的天花板夾層中找到了少女,所幸少女沒有受傷,而這棟透天厝則意外引發話題。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,31歲的羅姓嫌犯先前曾擔任某保全公司的區經理,但他卻利用職務之便,以面試為由將急需打工的未成年少女約出來,再將藥物摻入飲料迷昏對方,趁機拍下裸照並性侵得逞。台北地院一審依法判處羅男有期徒刑10年,目前全案仍在上訴中。

 

▼14歲的少女失蹤66小時後平安尋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次羅男又涉嫌誘拐14歲的少女,以提供打工機會為由,要少女搭高鐵北上,隨即將其拘禁在媽媽的分租套房天花板夾層中,少女所待的密室夾層僅有2坪大小,裡面只有一張床和一台裝著食物的冰箱,以及一隻鯊魚玩偶,所幸少女被找到時意識清醒、毫髮無傷。

 

▼羅男將少女藏在媽媽的分租套房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棟透天厝因為此案件,意外引發討論。據悉,此建案於2019年6月完工,全區僅10戶,地理位置在竹東鎮與新竹市交界,實際居住在此的僅有3戶,而且社區內並沒有監視器也沒有保全,成為羅男藏匿少女的絕佳地點。據了解,羅男因為性侵案離開前一個工作後,與妻子和王姓嫌犯住在這棟透天厝一樓,其餘2、3、4樓共分成5間套房出租,目前是滿租狀態,因此無業的3人皆仰賴羅男媽媽的3萬元租金維生。此外,網路上有人開箱介紹該社區房間,當時剛售出時是沒有裝潢的,因此藏匿少女的天花板夾層是否為羅男特意加裝,目前仍是個謎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少女遭關夾層!2坪密室內部曝 僅有鯊魚娃娃陪伴
警專生跑3千昏倒變植物人 家屬獲判國賠2942萬
高雄少女每周5萬可花 母:她曾賣面膜賺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