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兒尿褲子遭爆打!爸曝心碎畫面 施暴女師下場出爐

2020/09/01 08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3歲兒尿褲子遭爆打!爸曝心碎畫面 施暴女師下場出爐

雲林一家幼兒園驚傳虐童事件,一名爸爸心痛地在臉書PO出數張照片,透露就讀小班的兒子在幼兒園被老師不當管教,整個背部都是紅腫傷痕,這讓愛子心切的他忍無可忍,帶著孩子到醫院驗傷,現在幼兒園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了,老師的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實在太可惡!」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「在幼稚園被打成這樣,看怎麼處理」,雲林一位爸爸為孩子洗澡時發現,3歲的男童背部傷痕累累,一問才得知孩子在幼兒園因為來不及去廁所,直接尿在褲子上,老師相當生氣,朝孩子背部和臀部猛打,造成孩子細嫩的皮膚出現紅腫傷痕,令人十分不忍。

▼一位爸爸發現孩子被老師打到滿身傷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家長友人在留言處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女老師發現男童尿在地板上後,氣得一把抓起他猛打,過程中還用腳踢開一旁的孩童,後來老師抓著男童到廁所,拿拖把出來擦拭地板,其他小朋友就呆坐在地上目睹全程。男童爸爸到幼兒園理論,施暴女老師坦承情緒失控,也有打小孩,園方則不停道歉,承諾會依幼兒園規定,把動手的女老師革職。

 

▼女老師猛打男童,過程中還用腳踢開另一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引來網友一片罵聲,「看到影片好心疼,老師怎麼這麼沒愛心,當什麼幼兒園老師根本不配」、「無法接受!很明顯不適任老師」、「太過分了吧,驗傷、備案存證」、「兩個手掌印…下手也太重」,也有孩子曾經讀過該間幼兒園的家長現身說法,「我女兒上個月還在這裡唸幼幼班,她有說老師會打手和屁股」。

 

▼網友們相當不忍男童受到如此對待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●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少女每周5萬可花 母:她曾賣面膜賺錢
高雄少女被藏「保全界李宗瑞」媽媽家 2人都被帶回偵訊
快訊/雨彈炸不停!北北基桃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雲林 幼兒園 虐童 紅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