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少女被藏「保全界李宗瑞」媽媽家 2人都被帶回偵訊

2020/09/01 09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高雄少女被藏「保全界李宗瑞」媽媽家 2人都被帶回偵訊

高雄一名14歲少女8月29日搭乘高鐵,從高雄北上至新竹,隨後搭上盧姓男駕駛的車後失聯,家人發現少女失蹤,心急如焚,趕緊報警處理,高雄市刑警聯合少年隊等10餘名警力北上協尋,台北警方透過「M化車」攔截到少女的手機訊號,昨日下午5時許出現在中正區重慶南路3段約1小時,隨後消失,疑手機被開開關關。如今少女已在竹東鎮中興路四樓密室夾層尋獲,該處正是有著「保全界李宗瑞」之稱的羅男的媽媽家,當時羅男也與她待在一起,隨後警方便將2人帶回警局釐清案情。

YT廣告

警方調查監視器發現,羅男回家數天都沒有出門,懷疑少女就在竹東,不過第一次前往尋找撲了空,後來是羅男妻子突破心防,坦承少女還在竹東,才終於找到失蹤少女,目前少女已經被送回高雄,而羅男則被以略誘罪、妨害自由罪偵辦並押回高雄。

 

▼高雄失蹤少女已經尋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昨日嫌疑車輛被找到時,車內的環境相當髒亂,不僅座位上堆滿雜物,就連使用過的衛生紙、喝過的飲料罐、黑色垃圾袋,也都隨意地丟在車內,除此之外,還有電腦主機、傳輸線和交易證明等物品,看起來相當詭異。待調查釐清。據悉,少女為了尋找打工機會,從五月開始與一名男性網友接洽,對方提供「代打電玩」的打工方式,更寄給少女手機、門號及現金等物品。8月29日上午少女向媽媽表示要和同學去旗津,隨即失聯,警方透過M化車追尋手機訊號,31日晚間埋伏中正區廈門街,而鑑識人員採檢載過少女的車輛,發現藏有好幾箱影印紙和神祕文件。警方昨日(8/31)早上再度定位,發現2人出現在萬華區國興路,接著又一度出現在台北市水源路,警方也在下午尋獲帶走少女的男駕駛和車輛。而駕駛被查扣的車輛停在淡水竹圍所,鑑識人員立刻採取指紋,並在後車廂中發現好幾箱的影印紙和多個黑色垃圾袋,除此之外,還有多份不明的文件以及電腦鍵盤。

 

▼嫌疑車輛相當髒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先前少女失蹤時,有網友發現該名羅姓男網友使用的手機號碼與電子信箱,皆與107年2度性侵未成年少女的「保全界李宗瑞」羅姓男子相符,警方也將其列為嫌疑人之一積極追查。如今女兒已經尋獲,她的爸爸相當高興,正傳訊息告知親友這個好消息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少女失蹤3天找到了!新竹尋獲 警帶回偵訊
快訊/雨彈炸不停!北北基桃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王瞳新婚突發捧肚照 衣服一掀開心笑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