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少女失蹤重大進展!警出動埋伏採驗指紋 查扣重要文件

2020/08/31 23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高雄少女失蹤重大進展!警出動埋伏採驗指紋 查扣重要文件

高雄一名14歲少女於29日搭乘高鐵,從高雄北上至新竹,隨後搭上一名男駕駛的車輛後失聯。警方透過M化車追尋手機訊號,31日晚間埋伏中正區廈門街,而鑑識人員採檢載過少女的車輛,發現藏有好幾箱影印紙和神祕文件。

YT廣告

警方今(31)早再度定位,發現2人出現在萬華區國興路,接著又一度出現在台北市水源路,警方也在下午尋獲帶走少女的男駕駛和車輛。而駕駛被查扣的車輛停在淡水竹圍所,鑑識人員立刻採取指紋,並在後車廂中發現好幾箱的影印紙和多個黑色垃圾袋,除此之外,還有多份不明的文件以及電腦鍵盤。

 

▼警方派出4警車,採檢載過少女的車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表示,因為少女的手機訊號開開關關,因此出動M化車追尋手機訊號後,發現少女手機訊號又陸續出現在台北市中華路2段、古亭國中附近,和中正區重慶南路3段等地。而警方在晚間出動4輛汽車,並到中正區廈門街156巷口進行埋伏,因周圍都是居住密集的公寓及社區大樓,晚間10時才慢慢離開,目前已經撤除警力。而警方今日在採驗嫌疑車輛時,扣查一張神秘的文件,也在車上詭異的衛生紙團中擺放證物標記,目前仍在積極偵辦這起失蹤案。

 

據悉,今日嫌疑車輛被找到時,車內的環境相當髒亂,不僅座位上堆滿雜物,就連使用過的衛生紙、喝過的飲料罐、黑色垃圾袋,也都隨意地都在車內,除此之外,還有電腦主機、傳輸線和交易證明等物品,看起來相當詭異。

 

▼嫌疑車內環境相當髒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少女仍失蹤!男網友2次未成年性侵前科曝 行徑如李宗瑞
保全李宗瑞疑拐高雄少女!4天不回家 妻狂刪Line對話曝光
載走少女嫌疑車找到了!堆滿衛生紙團、保特瓶 詭異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