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包偉銘子開車撞5車!受傷婦求償1500萬 結果出爐了

2020/08/31 19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包偉銘子開車撞5車!受傷婦求償1500萬 結果出爐了

藝人包偉銘兒子包庭政2016年駕駛賓士轎車,不慎撞上騎機車的朱婦,並波及5輛機車,朱婦當時認為包庭政提出30萬元和解金「沒誠意」堅持提告。對此,士院刑事部分,依照過失傷害判包庭政3個月的徒刑、緩刑3年,而民事部分則是在今(31)日,判須賠朱婦1百萬餘元。

YT廣告

包庭政於2016年10月17日,在台北市承德路民族西路口開車連續追撞5台機車,造成7人受傷,事後他以和解換緩刑,但其中一名朱姓婦人堅持不和解,要求賠償1500萬,並在2019年11月開庭,當時兩人一直沒有共識。包庭政事後直言,即便自己有父親的光環,但都是靠自己雙手還錢,認為對方就是用這方法不斷要他掏錢賠償。

 

▼包庭政2016年開車撞5台機車,造成7人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包庭政事後以500萬與其中6人和解,雖認為朱婦應該承擔肇事責任,不過包庭政仍然願意以50萬與她和解,也坦承自己有過失。然而,朱婦在審理的過程中,情緒非常激動,不但不願意和包庭政和解,她當時還表示一定要以法律教訓他,最後甚至要求1500萬元的民事賠償費用,而士林地院今日也判決包庭政須賠1百萬2449元。

 

過去,包偉銘帶著兒子上節目時曾透露,包庭政高中一年級時,曾多次偷開他的名車出遊,但某次發生車禍,擔心遭到父親責罵的包庭政竟然逃家10多天,最後才被老師尋回。包偉銘回憶自己當晚雙膝下跪和兒子認錯,哭說:「爸爸對不起你,沒把你教好」,認為「養不教父之過」,父子倆當下抱著痛哭,包庭政也下跪認錯。

 

▼包偉銘過去曾透露,包庭政高中一年級時,曾多次偷開他的名車出遊。(圖/翻攝自包偉銘臉書)


(封面示意圖 / 翻攝自包偉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九線車禍!吉普車衝撞貨車 駕駛無生跡搶救中
無照載妹!台中16歲男慘摔橋下 腰椎骨裂仍滑手機
37歲大叔駕駛認了!高雄少女失蹤2天 載她往返這兩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