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7歲大叔駕駛認了!高雄少女失蹤2天 載她往返這兩地

2020/08/31 18:28 字級:
讀稿
37歲大叔駕駛認了!高雄少女失蹤2天 載她往返這兩地

高雄市一名國中女學生疑似北上見網友失聯,引發各界關注,高雄刑大和新北警方合作掌握載少女北上的盧姓男子,盧男辯稱只是便車載到永和河堤下車,警方正擴大偵辦。此外,當警方告知他緣由後,盧男驚慌失措地不斷回說,「不清楚、不認識」。

 

YT廣告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為找回高雄失聯少女,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已派人力北上查察。初步掌握在高鐵站載走少女的車主身分並進行手機GPS定位後,昨天發現手機定位訊號出現在北市水源路一帶,今早又移至萬華區並轉至新北市,新北警方於是配合展開搜索。

 

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獲報後就展現效率,立即鎖定盧男駕駛的車子於下午1時許行經關渡橋,於是派員埋伏並在馬偕醫院淡水院區前路口處攔獲37歲的盧男,當場人車查扣並帶回偵訊。警方調查,少女當天謊稱欲與同學至旗津遊玩,卻在12時55分在高鐵左營站搭乘高鐵前往高鐵新竹站;少女當天下午2時50分到達高鐵新竹站後,隨後便搭乘一輛盧男駕駛的自小客車離去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盧男對警方辯稱不認識劉姓失蹤少女,只說明劉女搭乘便車於永和河堤邊下車,但他不記得劉女下車的確切地點。因此,高雄市刑大員警不僅將盧男帶往永和河堤查看並擴大偵辦全案。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出面說明,盧男坦承曾於29日自新竹高鐵站搭載少女,並在當天傍晚在永和將其放下。並將在傍晚時分帶盧男重回日前搭載路線,盼能獲取有利線索,讓案情趨於明朗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 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載走少女嫌疑車找到了!堆滿衛生紙團、保特瓶 詭異畫面曝
高雄少女仍失蹤!男網友2次未成年性侵前科曝 行徑如李宗瑞
快訊/高雄國中女失蹤2日 駕駛找到了!少女、男網友行蹤仍是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