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遭風箏捲上天!路人跳起一把抱住 英勇男身分曝

2020/08/31 16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女童遭風箏捲上天!路人跳起一把抱住 英勇男身分曝

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(30)日發生3歲女童被大型風箏捲上天的意外,所幸最後因風勢趨緩,女童被熱心民眾救下,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。當時救下女童第一人表示,一度以為是特技表演,後來察覺不對,於是靠著身高優勢,跳起來一把抱下女童,才結束這起事故。

YT廣告

▼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日前發生女童被大型風箏捲上天的意外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跟著Via趣旅行~)

 

救下女童的林先生是從自憲兵退伍,他事後受訪表示,當天他到南寮風箏廣場遊玩,不料卻見到女童被風箏捲起的驚悚畫面,當時他還一度以為是特技表演,但後來發現狀況不對勁,立刻起身出手救援,「我當下其實只想到,我不能讓小朋友摔下來,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接到她,剛好風又停下來,我就直接跳上去把她接下來。」

 

▼林先生事後受訪表示,一度以為是特技表演,後來發現不對,立刻出手救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先生說明當時的情況,「其實我也抓滿緊的,我肚子也被她踢到,她臉很紅,其實是被風箏纏到腰,風吹來拉起來,就到脖子上去了。」林先生也表示,其實女童有掙扎,「你看到她整個脖子,被風箏纏住,其實每個人心裡滿心酸的。」

 

▼這場意外造成女童臉和脖子紅腫擦傷,治療後確認沒事已回家休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場意外造成女童臉和脖子紅腫擦傷,到醫院治療後確認沒事,已經回家休息。新竹市產業發展處長張力可指出,對於發生這起意外,市府與承辦單位都相當自責,目前市府已展開檢討,未來會將民眾區隔開,藉以保持最安全的風箏施放距離;在風大且亂的情況下,相關項目也會停止執行。而承辦單位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秘書長鄭可方則說明,當時現場有2、30名工作人員將小朋友們管制在外圍,但可能小朋友們期待要撿糖果,不巧瞬間陣風肆虐,才發生意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跟著Via趣旅行~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新竹女童遭風箏纏脖子 捲上3樓高天空片瘋傳
吃隔夜菜中毒!壯男ICU住半年失明…永久癱瘓崩潰
孫安佐遭起訴後首現身!健美大賽秀肌肉 自嘲白斬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