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少女仍失蹤!男網友2次未成年性侵前科曝 行徑如李宗瑞

2020/08/31 15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高雄少女仍失蹤!男網友2次未成年性侵前科曝 行徑如李宗瑞

高雄1名14歲的少女29日從高雄搭乘高鐵至新竹,打算要見羅姓男網友,但是2人在上了一名男駕駛的車後就失聯至今。消息曝光後,網友透過資料比對後發現,一名在2017年涉嫌下藥性侵國中少女的保全的手機和信箱,都與羅男相同。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指出,羅男曾有2起性侵未成年少女的前科紀錄。他在2017年在某保全公司擔任經理,負責面試的工作,但後來他藉機在人力銀行網站尋找正在找打工的未成年少女,以面試為由將2位少女約出後,再趁機將藥物加入飲料中,昏迷少女,最後再拍下不雅照片,行徑如同翻版李宗瑞,相當惡劣。

 

▼高雄少女北上找羅姓男網友,卻失聯至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法判處羅男有期徒刑10年,目前仍在上訴中。而此次,男子以打工為由,誘拐高雄少女北上,而少女至今已失聯近48小時,警方仍未尋獲。

 

少女的母親表示,女兒在今(2020)年5月時,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性網友,當時2人商妥以代打電玩打工,當時對方還宅配手機、門號和現金到家裡。而少女在29日搭乘高鐵到新竹與該名羅姓網友見面,沒想到卻從此失聯,母親趕緊報警尋人,也在新竹各大社團PO文協尋,而警方也透過GPS定位,發現2人位在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一帶,但隨後少女的訊號就消失。

 

▼少女母親得知女兒失蹤後,趕緊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今(31)早再度定位,發現2人出現在萬華區國興路,接著又一度出現在台北市水源路,警方稍早尋獲帶走少女的男駕駛和車輛,但仍然未見到少女的蹤影,目前正帶駕駛回警局調查,而駕駛也坦言有載過少女,之後放他們下車就不見蹤影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國中女失蹤2日 駕駛找到了!少女、男網友行蹤仍是謎
高雄少女GPS又變了!警擬出動「M化定位車」 誤差僅1公尺內
高雄國中妹上陌生車後失聯!母親淚崩 最後定位在北市這地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