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敵不過猛烈追求!人妻出軌牙籤男 夫戴綠帽氣炸

2020/08/31 14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敵不過猛烈追求!人妻出軌牙籤男 夫戴綠帽氣炸

近日鄭弘儀在節目中分享一起人妻出軌事件。他表示,一名「小牙籤男」雖然武器不大,但志氣卻很高,不斷對人妻展開猛烈追求,而人妻雖屢屢拒絕,但「烈女怕纏郎」,仍敵不過牙籤男的死纏爛打,兩人多次發生關係,最後被孩子發現才曝光這起出軌事件。

YT廣告

據鄭弘儀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分享,一名男子因武器不大,被化名為「小牙籤男」,而他志氣昂揚的看上一位人妻,起初人妻極力反對,並告訴他「我已經結婚了!」,但牙籤男仍義無反顧地不斷追求,後來人妻捱不過牙籤男的死纏爛打,兩人屢次相約到摩鐵開房,並大戰好幾回合。豈料,某次牙籤男過於想念人妻,擋不住心中慾火,未告知人妻就直接衝到她家,開門進房後便開始激烈床戰。

 

▼人妻和牙籤男屢次到摩鐵滾床單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沒過多久,人妻幼小的兒子因肚子餓,直接推開門叫媽媽,人妻才被迫中止激烈運動,兩人偷吃的情節因此曝光。人妻的丈夫被戴綠帽後非常憤怒,並對牙籤男提出告訴,求償35萬元的賠償金。鄭弘儀對此感到非常不解,「為什麼太太被他睡了,才求償35萬元?」,也詢問來賓許常德,若是他的話,會如何向對方求償?

 


▼鄭弘儀在節目上分享人妻出軌事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)

 

許常德則表示,自己的想法跟其他人可能不太相同,「若這件事情求償的金額越大,就表示我在這方面受的傷越重」,對此,鄭弘儀也開玩笑地說,「所以你就會求償1塊錢?」,許常德認為,當你把另一半物化成一件商品的時候,甚至貼了價錢,那你跟他是什麼關係?對於出軌求償這件事感到很奇怪,並表示不能接受就離婚,若能接受就再給對方三次機會。也說明這三次機會是讓自己不要那麼緊繃,因為另一半可能一次就傷了自己一輩子,會永遠有疙瘩在那裡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少女GPS又變了!警擬出動「M化定位車」 誤差僅1公尺內
1300人搶應徵健身房!館長疑擋人財路遭買凶 王定宇說話了
賓士行進間無碰撞!安全氣囊離奇自爆 駕駛遭炸暈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人妻 牙籤男 綠帽 求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