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高雄國中女失蹤2日 駕駛找到了!少女、男網友行蹤仍是謎

2020/08/31 14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快訊/高雄國中女失蹤2日 駕駛找到了!少女、男網友行蹤仍是謎

高雄一名14歲少女於29日搭乘高鐵,從高雄北上至新竹,隨後搭上陌生人的車輛後失聯。經過電信公司GPS的定位後,發現門號疑似出現在台北市水源路,警方循線追查,掌握該車輛和車主身分,稍早在新北市也尋獲到帶走少女的男子,不過仍不見該名少女。

YT廣告

女子失蹤後,母親報警尋人,也在新竹各大社團PO文協尋,並曝光女兒與網友「奇怪對話」,警方也趕緊透過GPS定位,發現2人未在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一帶,但隨後少女的訊號就消失,而警方今(31)早再度定位,發現2人出現在萬華區國興路,接著又一度出現在台北市水源路,警方稍早尋獲帶走少女的男子和車輛,但仍然未見到少女的蹤影,目前正帶男子回警局調查。男子坦言有載過少女,之後放他們下車就不見蹤影。

 

▼高雄一名少女29日搭車北上至新竹,搭上陌生人的車後失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少女GPS又變了!警擬出動「M化定位車」 誤差僅1公尺內
快訊/詐騙澎恰恰180萬遭起訴 男誆借千萬搞失蹤
高雄國中妹上陌生車後失聯!母親淚崩 最後定位在北市這地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