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賓士行進間無碰撞!安全氣囊離奇自爆 駕駛遭炸暈了

東森新聞 2020/08/30 23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基隆一名駕駛行駛在路上,完全沒有撞到任何東西,安全氣囊卻突然爆開!不僅車子擋風玻璃碎裂,他的手腳和胸口也都被灼傷,他驚恐的回憶事發當下,說就像是被炸彈炸到一樣,還有15秒幾乎失去意識,畫面曝光,網友都驚呼這瞬間實在太可怕,簡直就像是「行走中的炸彈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砰的一聲安全氣囊爆開,就連行車紀錄器,都被安全氣囊給擊落,轉好幾圈翻滾落地,但奇怪的是 ,行徑中明明沒有任何碰撞 。

 

▼汽車平時保養的很好,卻因為不明原因安全氣囊突然爆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車主陳先生:「一上車安全氣囊的燈就亮了,要開到市政府不到300公尺就爆了,我將近快15秒在車子裡面,完全沒有意識,那種感覺就好像被炸彈炸到一樣。」

▼車主陳先生全身各處都被安全氣囊爆炸弄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一炸讓車主嚇壞也氣壞了,把事發時間往前一點點,他原本在聽音樂。


單純的一路直行在基隆義一路上,毫無預兆的安全氣囊卻突然爆開,還一次爆兩個,不僅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嚴重碎裂 ,車主的手腳和胸口全都灼傷,手被燒了深紫色長長一道傷痕,甚至還有輕微腦震盪 。

 

▼擋風玻璃被安全氣囊炸開,連行車紀錄器也被彈飛。(圖/東森新聞)

車主陳先生:「燈亮不到300公尺就爆炸欸,那如果是在高速公路,我這台就不是轎車了啦,是靈車了啦。」
 

安全氣囊無故自爆,但車主不解08年才出廠的車,2010年平行輸入購買花了130多萬一直保養的好好的,但無論維修廠還是原廠總公司 ,卻都查不出原因 。

 

車主陳先生:「他說原廠的報告是這樣子,說有用電腦幫我查我的行車電腦,他說裡面並沒有任何的故障。」

 

這一炸維修費預估就要36萬以上,車子也已經送去清潔保養,看起來外觀沒有異狀,但車主說即使修好了 ,他也不敢再開了,畢竟還沒找出原因 ,誰敢保證哪天上路行走的炸彈不會再次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安全氣囊 師傅 爆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