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新竹女童遭風箏纏脖子 捲上3樓高天空片瘋傳

2020/08/30 16:4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
野外放風箏不僅使人心曠神怡,給生活增添樂趣,不過風箏的形狀和大小要根據愛好和體力而定,太大的風箏,因體力不夠而失控,在放飛時因控制不住而出現滑倒、摔跤或被甩飛的意外傷害。新竹北區南寮里日前一名小孩被風箏捲上天空,隨著風箏在空中掙扎,讓在場民眾全都嚇壞,趕緊上前幫忙!

 

YT廣告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很多人喜歡在廣場放風箏,但放風箏遇到風向變換,或風力突然增強時,要儘快調整,儘快收線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PO出一段驚悚畫面,可見一名小孩在新竹北區南寮里放風箏,突然一陣強風將一名小朋友捲上空中,讓現場民眾紛紛放聲尖叫,趕忙奔上前將小朋友拉下。原PO並感嘆,真的要小心。其他網友們看後也紛紛熱議:「嚇死人了」、「這裡風大時候,放風箏真的要小心,很常會有風箏突然掉下來,打到超痛的」、「天啊!這真的假的,看完都起雞皮疙,好恐怖喔」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對此,新竹市府也曝光該小朋友傷勢表示,「一位小朋友因場內風勢、造成糖果風箏尾段纏住身體,造成驚嚇哭及頸臉擦傷(無明顯外傷,略紅腫),經林媽媽同意由廠商工作人員陪同母女二人搭乘救護車就醫,市府目前也已派員致醫院關心母女狀況,目前市府也全面暫停現場所有活動確保民眾安全。」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風箏 新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