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槍手要置館長於死地!助理淚曝躲死關鍵:他很幸運

2020/08/30 10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槍手要置館長於死地!助理淚曝躲死關鍵:他很幸運

館長陳之漢日前遭槍擊送醫,昨(29)日晚間首度在臉書曝光病床照,而他的助理小宇也開直播透露槍手絕不只是要給館長警告,而是要置館長於死地。小宇悲痛地說,這麼近距離連開三槍,「師傅這次沒死,真的是運氣太好」,說明館長當下有看到凶手走過來,舉起手保護頭,才躲過死劫。而針對藏鏡人說法,小宇表示一切交給檢調單位調查。

YT廣告

館長助理小宇於29日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表示,館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身體虛弱但意識清醒,而右手現在完全麻痺,右大腿骨有30公分粉碎性骨折,當時2顆子彈卡在體內,一顆卡在右大腿,另一顆穿過右腳後擊中左腳,卡在左腳腳踝。館長也在粉絲專頁po出自己的病床照,並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會努力站起來」,而照片中可看出他的身體蓋滿了紗布、繃帶,傷口充滿了縫線。

 

▼館長於昨日在粉絲專頁PO出自己的病床照。(圖/翻攝自「飆捍」臉書)

 

小宇也說明,醫生事後表示還好館長的肌肉、骨骼因高強度的訓練特別強壯,手臂夠粗,若換成一般人可能就子彈貫穿到身體部位裡,且子彈在身體亂竄容易有生命危險。而針對槍擊案的細節,藏鏡人及黑道說法,助理小宇則未給予回應,表示一切都交給警方進行調查。

 

▼助理小宇透露,槍手絕不只是要給館長警告,而是要置館長於死地。(圖/翻攝自「飆捍」臉書)

 

而針對館長中槍當天的直播,有網友眼尖發現,館長當天穿的衣服竟然是動漫《鬼滅之刃》男主角「炭治郎」用來閃避要害的符咒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開玩笑,「連被槍打到都不忘葉配」、「這件要大賣了」、「拿生命在業配」、「因為館長取得鬼滅代言啦」。據了解,館長旗下品牌「惡名昭彰」服飾今年3月與《鬼滅之刃》的台灣代理商木棉花國際公司簽約,取得授權,隨後也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。

 

▼館長於28日凌晨遭遇槍擊。(圖/翻攝自「飆捍」臉書)

 

▼有網友發現館長當天穿的上衣是《鬼滅之刃》男主角用來閃避要害的符咒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飆捍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上海通報再增3例境外 1人自台灣入境
楊丞琳深夜開雙直播!人氣女星洗澡中接起…洩神秘領域
放話「灌藥」館長妻!屁孩遭肉搜 超慘下場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