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處理館長老婆!屁孩趁亂撂狠話 遭搜秒縮關臉書

2020/08/29 17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要處理館長老婆!屁孩趁亂撂狠話 遭搜秒縮關臉書

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點,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外,遭人連開3槍,緊急送醫搶救後,所幸生命並無大礙,消息曝光後,引起社會震驚。沒想到,今(29)日還有民眾在臉書放話,表示要對館長的家人不利,遭網友灌爆後,他也立刻將臉書關閉。

YT廣告

館長在自家健身房門口不幸遭到槍擊,造成館長右大腿和右手臂各中一槍,中槍後館長立刻倒地,不過意識清楚,遭到槍擊後還開起直播,請求大家照顧他的家人和傳承他的精神,過程中還不斷發出哀號聲。而開槍的嫌犯,在犯案後也至林口分局投案,在接受警方偵訊時,劉男坦承,自己就是日前對館長摸胸性騷擾的男子,因為不滿館長當時處理的態度,事後還被網友肉搜,才會開槍洩憤。

 

▼館長在自家健身房門口不幸遭到槍擊,凶嫌是日前對館長摸胸性騷擾的男子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)

 

豈料,有鄉民29日於PTT爆料,以「屁孩網路放話對館長家人不利」為題,並貼出一張臉書的留言截圖,一名蔡姓男子放話,「明天館長老婆會被處理,大家等著看」,此話一出令人感到震驚,有民眾立刻回應「你哪位?不怕閃了舌頭?」、「你知道如果館長老婆明天出事,你會被當嫌犯嗎?」沒想到蔡男再撂下狠話,宣稱館長老婆明天將會被性侵、下藥,並開直播。

 

▼蔡姓男子表示明日要處理館長老婆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回應,「話真的不能亂說欸」、「屁孩閒錢太多,趕快檢舉喔」、「現在正在風頭上,警察絕對會處理的」、「亂講話真的被人家處理,就搞笑了」、「這個不只恐嚇館長這是在嗆警察,就當警察是塑膠」。而蔡男疑似因為遭到網友肉搜,也趕緊將臉書關閉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砲轟這名男子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而針對館長術後狀況,主治醫師29日上午表示,經過約20小時左右的休養,館長恢復的非常順利,且心情平順,能夠坦然接受。另外,主治醫師還透露,館長不斷追問是否能恢復正常運動,而醫師也告知他,「現階段應先力求將生活恢復正常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挨槍第2天!館長最新傷況曝 醫:換藥還能開玩笑
館長槍擊案疑點多! 法學教授狠批:以為法律人都白X?
館長遭轟3槍!吳宗憲急PO照:我有不在場證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