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照載妹!台中16歲男慘摔橋下 腰椎骨裂仍滑手機

2020/08/29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無照載妹!台中16歲男慘摔橋下 腰椎骨裂仍滑手機

日前台中一名16歲少年,不僅無照騎車,還載一位同為16歲的少女出遊,但沒想到過程中機車失控,不慎撞上橋的護欄,跌落10公尺高的橋底下,2人都有癱瘓的危險。據了解,消防人員到場進行救援時,少年還在滑手機,連躺在擔架上也不願放下手機。

YT廣告

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外埔區,陳姓少年於27日載著何姓少女,從大甲騎乘機車行經水美大橋,豈料,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,在轉彎的過程中,機車失控撞上橋的護欄,2人都從高約10公尺的橋上摔落,而受傷的陳男和何女雙腳都有撕裂傷和擦傷,不過2人的意識仍然非常清楚,而警消接獲通報後,趕緊前往現場,並將2人送至大甲李綜合與大甲光田醫院救治。

 

▼陳男行經水美大橋時,不慎摔落橋下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據了解,警消抵達時,陳姓少年還坐在地上滑著手機,就連躺在擔架時,仍然不放下自己的手機,繼續滑。其實,2人的傷勢並不輕,除了多處擦挫傷,骨盆骨折,何男到醫院經過電腦斷層檢查後,更是發現的腰椎第3節爆裂性骨折,並緊急進行手術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,何女則是頸椎受傷,在大甲光田醫院治療,2人最嚴重都可能導致癱瘓。

 

而警方經過調查後表示,2人並沒有酒駕,不過陳姓少年因為無照駕駛,所以將會依法開罰6000至1萬2000元,另外,陳姓少年的法定代理人或是監護人,還需要進行道路交通安全講習。警方也進一步說明,初步研判陳男可能是因為車速過快,導致機車失控而釀成意外,不過確切的肇事原因及車禍發生過程,仍需要再調查並釐清。

 

▼2人的傷勢並不輕,何女在大甲光田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打錯檔轎車倒退暴衝 技師:重力加速度才有可能輾人
板橋光復橋騎士自撞分隔島!飛噴對向遭撞…腦漿溢出亡
才閃婚潘瑋柏!空姐傳懷孕要離婚 經紀公司氣炸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