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藥局火警燒穿地板! 消防員踩空撞鋼柱險墜樓

2020/08/29 15:06 字級:
讀稿

台南西門路一間藥局凌晨傳出火警,由於藥局有囤放酒精,消防人員進入火場灌救時,地板疑似被火燒穿,導致消防員踩空撞上鋼柱,還好消防員死命抱著鋼柱,才沒從火場墜樓。

YT廣告

藥局二樓 凌晨冒出黑煙,女副店長獲報趕到現場查看狀況,沒過多久火勢整個蔓延開來。橘紅色火燄越燒越旺,由於藥局內囤放酒精 ,但二樓又有大片帆布遮掩,導致雲梯車無法從外部灑水,擔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員只能從下方灌救,並出動破壞器材。

 

▼台南西門路一間藥局凌晨傳出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隊員一邊用電鋸切開鐵門,一邊拉水線進入火場 ,大隊人馬從一樓最底部爬樓梯到二樓打火,但因找不到上樓樓梯,聯絡業者到場說明後,才上樓找到起火點,但其中一名消防員在二樓搶救時,地板疑似被火燒穿,導致消防員踩空失衡,整個人往前傾倒,左胸撞上鋼柱受到重創,眼前頓時一片棲黑,還好他死命抱著鋼柱,才沒從火場墜樓。

 

▼失火的藥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南市消公園分隊小隊長蔡海銘說:「由和緯高分隊長帶隊,帶至二樓不小心踩空撞到,然後就受傷了,還好沒有大礙很快就出院了。」


受傷消防隊員被送上救護車,緊急送醫所幸無大礙,但在現場又一度有消防員身上的遇難警報器疑似被誤觸,警報聲頻響,讓指揮官與幕僚相當緊張,當場下令各分隊清點現場人數,還好無人員傷亡。

 

▼受傷消防員被送上救護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藥局業者表示,前晚打烊後店內並沒有人在裡面,不清楚為何會突然著火,而火勢一小時後被撲滅,詳細起火原因,有待火調科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拖吊違規車輛!轎車竟脫鉤衝進麵攤 女客遭割傷送醫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