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挨槍第2天!館長最新傷況曝 醫:換藥還能開玩笑

2020/08/29 14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挨槍第2天!館長最新傷況曝 醫:換藥還能開玩笑

館長陳之漢昨(28)日凌晨遭到槍擊,於成吉思汗健身房林口館外身中2槍,據了解,館長緊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,並經約7個多小時的手術取出2顆子彈後轉往加護病房觀察,今(29)日上午,主治醫師周應照也出面說明傷勢,並表示目前館長復原狀況良好,再多觀察1、2天,就能轉到普通病房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主治醫師29日上午針對館長術後狀況表示,經過約20小時左右的修養,館長恢復的非常順利,且心情平順,能夠坦然接受。醫師也表示,今早觀察肢體傷口狀況很不錯,且換藥的過程中,館長不僅能開玩笑,也能邊換藥邊聊天,疼痛的範圍他都能忍受。另外,主治醫師還透露,館長不斷追問是否能恢復正常運動,而醫師也告知他,「現階段應先力求將生活恢復正常。」,畢竟受的不是小傷,對此,館長則表示清楚自己的狀況,也願意積極復健,「身體是我自己的,我當然要要求我自己」。

 

▼館長遭槍擊震驚社會大眾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 

主治醫師也表示,館長的復健之路漫長,再加上平時的運動相當高階,一下要舉起2、3百公斤當然不可能,但對於恢復狀況,目前沒有其他病患可以超越館長,因此也希望館長能成為一個典範楷模,並正面鼓勵館長要積極復健,而館長聽了後也笑回,「願意接受挑戰」。至於館長大概多久能夠康復,周應照也說明,3個月內作息正常沒問題,希望半年內可以恢復運動正常,將繼續觀察他的復原情形,一切按照醫院常規執行。

 

▼主治醫師今早出面說明館長復原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於館長中彈事件,不少看館長不順眼的大陸網友紛紛叫好,而曾和館長「英雄惜英雄」的北京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則在youtube上發布影片痛批大陸網友,並表示自己絕對會力挺館長,「大陸的聽著,陳之漢是我兄弟,你們可以刪我,但不能罵他!

 

▼徐曉發布影片槓上大陸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徐曉youtube)

另外,也有不少大陸網友諷刺館長中彈後還開直播的行為是想紅,甚至在微博發文慶祝,徐曉表示,「你們沒有陳之漢的高度,沒有他的地位,你們不知道怎麼做,我評價陳之漢開直播是非常正確的,沒有一點問題,他不開才錯了」,痛批大陸網友「思想迂腐」、「很蠢」,並建議館長出院後可以考慮聘請保鑣。徐和館長同是格鬥出身,並抱著相同理念,經常在直播中稱讚對方,且以「兄弟」相稱,兩人雖沒見過面,但仍透過網路成為好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早餐店員工成焦屍!貧苦家世曝 雖窮不忘助學弟:沒他就沒我
旗津戲水被捲走!慈父為救10歲兒溺斃 家屬岸邊哭斷腸
獨/男疑吸毒全裸飛奔墜樓 受傷怒嗆幫忙警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