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槍轟館長!23歲男遭館粉爆打 律師分析藏鏡人4疑點

2020/08/29 08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開槍轟館長!23歲男遭館粉爆打 律師分析藏鏡人4疑點

23歲劉姓男子28日近距離對著館長陳之漢連轟3槍,昨(28)日晚間複訊後遭裁定收押禁見。然而,就在他要被移送到新北地院時,有館長的粉絲突然現身,朝著劉男爆打洩憤,場面一度失控。此外,針對網路瘋傳劉男背後恐有藏鏡人,律師林智群也提出4項疑點,掀起網友熱議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劉姓男子昨(28)日剛結束檢方復訊,被法警帶往新北地方法院,準備開羈押庭時,一名戴著口罩、身穿藍色上衣的男性館粉突然從牆邊竄出,先是用身體將一旁的法警給撞開後,再朝著劉男的頭部,猛力連揮3拳洩憤。事發當下,只見劉男被揍後,雖然不發一語,但連續兩次回頭看,場面氣氛一度緊張,幸好當場被法警支開,才沒有釀成更多衝突。

 

▼一名館粉朝劉男爆打洩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然而,針對劉男槍擊館長,背後是否有「藏鏡人」指使,引發外界議論紛紛。對此,律師林智群28日在臉書提出4點疑點。他認為,首先要查嫌犯有沒有槍砲前科,「如果沒有,能拿到槍還真奇怪,這種東西又不是去7-11就可以買得到,常吸毒,就會有管道拿到毒品,但不會有管道拿到槍,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。」

 

 

林智群接著提到,警方應該要調查嫌犯有沒有錢、帳戶金流是否有異常,他說明,畢竟一名23歲沒有工作、家境普通的年輕人可以找一堆不是法扶的律師出面辯護,相當詭異,若背後真的有藏鏡人指使,就要調查嫌犯的帳戶金流,雖然機會不大,「這種事情都馬用現金,誰跟你用匯款,傻了嗎?」最後他指出,劉男的手機門號也要查查看,若平常都是使用固定門號,最近突然沒有通訊或改用易付卡,那也是奇怪的事情。他也強調,「當然不能排除就是單純的粉絲糾紛,但在做出這個結論前,該調查的還是要查。」

 

▼林智群提出4點疑點。(圖/翻攝自林智群臉書)

 

▼486先生28日貼出館長病房照。(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)

 

據悉,館長經過近7小時手術過後,生命跡象穩定,若沒有感染,一個多星期後有望出院。事發後,轄區警方也在館長的4間健身房加強巡邏,避免再度發生狀況。而不只新北市刑大及林口警方從下到上,投入大量警力動起來,警政署也表示已經組成專案小組,甚至不排除有人幕後指使的可能,將全力展開調查釐清案情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嫩妹滾床後下體痛炸 急診撐開夾出小東西
別再養來害人!9歲女遭3隻比特犬咬斷脖 父痛心向飼主喊話
H級警報!正妹賣場狂晃車頭燈 肩帶卡雙球網嗨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館長 陳之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