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伏擊館長!凶嫌天真嫩照曝光 鄰居驚:他很乖啊...

2020/08/28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伏擊館長!凶嫌天真嫩照曝光 鄰居驚:他很乖啊...

館長陳之漢今(28日)凌晨2點,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外,遭人連開3槍,緊急送醫搶救後,所幸生命並無大礙。據悉,這名槍擊犯劉丞浩之前才被館長開直播指控性騷擾,而東森新聞實際走訪劉男住家後,附近鄰居都難以置信,甚至表示「小朋友還滿乖的啊!」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館長曾在16日深夜於Youtube直播上透露,在健身房的時候,遭一名男客摸胸長達5分鐘,且動手動腳兩次,第一次攔住自己時,邊摸邊喊「你好壯喔」、「讓我摸嗎」、「你不要走」。豈料,這名男客第二次來健身房的時候還變本加厲,開始對館長身旁的主管動手,離開前還撂狠話,狂跳針3次「要告你們」,讓館長暴怒,「三天內道歉,不然就求償百萬!」

 

▼館長曾遭男客人摸胸,離開前還烙狠話「要告你們」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 

而館長今日凌晨遭人開槍,右腿被子彈貫穿粉碎性骨折,開槍的嫌犯就是當時騷擾館長的23歲劉丞浩,他在犯案後也至林口分局投案,在接受警方偵訊時,劉男坦承,自己就是日前對館長摸胸性騷擾的男子,因為不滿館長當時處理的態度,事後還被網友肉搜,才會開槍洩憤,而當時他就是在健身房埋伏等待,見館長出來時,連轟3槍。

 

東森新聞實際走訪劉丞浩的住家,還看到他國中畢業紀念冊,畫面中他流露出天真、燦爛的笑容。看似乖巧的背後,似乎有跡可循,其實他過去就有刑案紀錄,包括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毀損等罪,之前還因為跟女友吵架而進警局。

 

▼劉丞浩在國中畢業紀念冊中,流露出燦爛的笑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劉丞浩附近的鄰居得知消息後,也感到非常震驚,紛紛表示「我知道凌晨的事情,我不知道是他耶!」、「小朋友還滿乖的啊,都會打招呼」。另外,警方認為犯案動機充滿疑點,不排除有藏鏡人教唆,目前正在清查金流,查看有沒有收受「安家費」,並追查槍枝來源。

 

▼凶手鄰居表示,「小朋友還滿乖的啊,都會打招呼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館長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槍轟館長!23歲凶嫌跑300公尺投案 堅持等律師才開口
獨 / 嚇死!半夜送供品到火化場找嘸人 台中4熊貓鬼月遭惡整
超狂換物!南投千萬別墅換北部房 外加車、出國來回機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