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屏檢警破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 市價逾300億

2020/08/28 14:44 字級:
讀稿

屏東檢警查獲屏東漁船走私毒品案,查獲近400公斤海洛因磚及600多公斤安非他命毒品,初估市價超過300億元以上,是國內緝毒史上最大宗走私案,並阻斷金三角最大供毒通道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海巡人員暗夜發現疑似載有毒品漁船出現,要求停船登船檢查。海巡人員全身穿著防護衣 ,登船制伏兩名外籍漁工量體溫,隨後進行全船消毒,並在漁船暗艙 ,發現用飼料袋麻布袋包裝毒品。

 

▼海巡人員暗夜發現,疑似載有毒品漁船出現,要求停船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拆開毒品磚包裝用儀器檢驗,確定為一級毒品海落因,整船毒品數量包括海落因磚1020塊 與安非他命600包,加起來總重達「一公噸」,初估市價超過300億元以上,毒品數量之多,甚至得出動貨櫃車,與荷槍實彈特勤員警戒護。

 

▼整船毒品數量包括海落因磚1020塊 與安非他命600包,加起來總重達「一公噸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法務部長蔡清祥說:「不但是運送毒品的船長、船員,還追到國外的販毒主嫌,等於把國內跟國外,金三角那邊的供毒管道給阻斷。」檢警破獲國內緝毒史上最大宗走私案,阻斷金三角最大供毒通道,並循線逮捕主嫌與多名共犯。


另外恆春警方,日前抓到一名資深毒品通緝犯,坐上警車時卻離奇猝死。救護人員將男子抬上擔架 ,送上救護車 只見男子全身癱軟,到院時已回天乏術,警方表示這名63歲李姓嫌犯,涉及前年底車城一起重量級走私案,當時起出市值約60億元毒品,引發全國關注,李姓男子因可能遭判10幾年刑期,拒絕到案 到處躲藏遭通緝,上週被恆春警方在一處工地發現,卻堅決否認身份,配合警方上車返回調查時,突然在車上出現身體不適及昏迷狀況,緊急送醫仍不治,家屬對其死因雖無意見,警方仍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,確切死亡原因,有待檢警解剖後釐清。

 

▼日前抓到一名資深毒品通緝犯,坐上警車時卻離奇猝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「近距離遭轟3槍」 黃國昌提5疑點:應非單純警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