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行凶畫面曝!狂粉「近距離連3轟」…館長滾1圈跌車外

2020/08/28 12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行凶畫面曝!狂粉「近距離連3轟」…館長滾1圈跌車外

館長陳之漢今(28日)凌晨遭槍擊,緊急送醫搶救後,所幸生命並無大礙,稍早,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在臉書公布兩段相關影片,只見凶手近距離朝館長連轟3槍,畫面相當驚悚!

YT廣告

館長遭槍擊的事件曝光後,讓外界相當震驚,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在臉書PO出兩段影片,從畫面中可看到,館長從自家健身房走出,並在員工陪同下上車,沒想到此時,凶手竟然從遠處飛奔而來,直接拔槍近距離連轟,館長當場滾一圈倒地,翻落車外,由於事情太過突然,身旁的員工起初還愣了一下,隨即查看館長傷勢狀況。

 

 ▼館長在員工陪同下上車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 臉書)


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對此說道,這起事件絕非只是警告,館長遭槍擊的案件,外界報導只是敘述手臂與腿中槍,但看到現場錄影帶的時候,發現凶手根本就是朝車上的館長,身體連開數槍,只是幸好沒有擊中要害而已,黃國昌坦言「這個影帶清楚的呈現,朝向館長身體的這幾槍,絕非只是警告。」

 

 ▼狂粉連對館長開3槍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 臉書)

 ▼館長中槍後倒地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 臉書)

 

其實早在公布錄影帶前,黃國昌就在個人臉書評論,認為館長遭槍擊的事件並沒那麼單純,從整個犯罪套路來看,檢警應該深入追查真正的犯罪動機,和幕後結構,此外,黃國昌還強調,凶手在犯案後立即攜槍自首,緘默等待律師,這是思慮慎密的標準動作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國昌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槍擊館長!凶手19秒狂奔影片曝 侯友宜回應了
19秒連中2槍!館長送醫搶救 最新傷勢狀況曝
館長中2槍倒地!開直播交代後事:若死了幫照顧妻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