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中2槍倒地!開直播交代後事:若死了幫照顧妻兒

2020/08/28 08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館長中2槍倒地!開直播交代後事:若死了幫照顧妻兒

網紅「館長」在今(28日)凌晨2點在「成吉思汗」健身房林口館遭槍擊,倒地的他還不忘叫員工開直播,錄好接下來所說的每句話,只見館長強忍傷痛表示「如果這次真的撐不住了,幫忙照顧我的老婆還有小孩。」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今日凌晨2點,館長在林口健身房外遭人狂轟2槍,只見他倒地後表情痛苦,並用抽菸來分散傷口的苦痛,員工見狀後趕緊施壓止血,連一向以硬漢形象聞名的館長,都痛的哀嚎大叫,接著,他趕緊叫員工開直播錄音,用微弱的聲音說道「若這次不幸死亡,希望網友可以傳承精神,好好照顧我的妻兒還有媽媽。」

 

▼館長凌晨中槍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館長的直播一出,立刻湧入66萬人觀看,且有7202人分享,網友們見館長鐵漢柔情的一幕後,也不禁哭喊「館長加油」、「希望平安無事」、「看到都要哭了」、「撐住阿」、「太誇張了,願平安」、「大家趕快來幫忙急氣」、「快點好起來」、「我們會一直支持你,叫妻兒不用擔心。」

 

▼館長日前曬老婆美照,夫妻非常恩愛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
針對館長中槍案件,林口分局長稍早也在受訪時表示,凶手凌晨的時候搭計程車前往林口,埋伏了一陣子,見館長從健身房出來後,直接連轟3槍逃逸,目前凶手已經投案,但偵訊的時候不發一語,林口分局長強調,槍枝來源已經請檢察官釐清,「當局維護治安0容忍,絕對會接受挑戰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菸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館長凌晨被開三槍倒地!鮮血直流急送醫
槍擊館長凶手身分曝!10天前才性騷 喝酒壯膽連轟3槍
快訊/館長凌晨遭近距離開槍!林口分局長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