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館長凌晨遭近距離開槍!林口分局長說話了

2020/08/28 07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館長凌晨遭近距離開槍!林口分局長說話了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今天凌晨2點,因為不明原因,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門口前,遭人連開3槍,右小腿、右手臂各中一槍;他倒地後鮮血直流,如今,林口分局長也回應了。

YT廣告

館長中槍的事件曝光後,林口分局長在受訪時回應,表示凶手清晨搭計程車從內湖跑去林口埋伏,見館長出來後直接開槍,至於槍枝來源,林口分局長透露,已經請檢察官釐清當中,當局維護治安0容忍,絕對會接受挑戰,目前凶手到案後不發一語,還在偵訊當中。

 

▼林口分局長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館長今日凌晨驚傳中槍,其中右腿被子彈貫穿粉碎性骨折,據了解,目前已經有一名23歲的劉姓男子至林口分局投案,在接受警方偵訊時,劉男坦承,自己就是日前對館長摸胸性騷的男子,因為不滿館長當時處理的態度,所以才會埋伏等待,見館長出來時,連轟3槍。

 

▼凶手犯案後逃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警方的說法,凶手就是日前性騷的劉姓男子;16日深夜,館長曾在Youtube直播上透露,在健身房的時候,遭一名男客摸胸長達5分鐘,且動手動腳兩次,第一次攔住自己時,邊摸邊喊「你好壯喔」、「讓我摸嗎」、「你不要走」,第二次來健身房的時候,男客人變本加厲,開始對館長身旁的主管動手,甚至還假裝被彈飛,離開前烙狠話,狂跳針3次「要告你們」,當時館長憤怒表示,要對方3天內道歉,不然就求償百萬,如今誰也沒想到,這名男客就是開槍的劉男。

 

▼館長日前遭凶手摸胸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槍擊館長凶手身分曝!10天前才性騷 喝酒壯膽連轟3槍
小腿骨斷成2截!館長兒被踩斷腿X光片曝 網全嚇壞
快訊/館長凌晨被開三槍倒地!鮮血直流急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