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航準空姐打工換宿遭輾死 民宿悲:9月1日起暫停營業

2020/08/27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華航準空姐打工換宿遭輾死  民宿悲:9月1日起暫停營業

這個月25日晚間,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22歲的葉姓女子騎車時,不慎自撞護欄,結果遭後方曳引車輾過頭部,當場死亡。據了解,葉女是趁著假期到花蓮打工換宿,卻遇上死亡車禍,她工作的青年旅館得知消息後,難過地貼出公告表示,將從9月1日起暫停營業,「我們失去了善良可愛的她,此刻我們的心像是破了一個洞。」

YT廣告

▼葉姓女子25日騎車時,不慎自撞護欄摔車,遭後方曳引車輾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葉姓女子打工換宿的青年旅店於昨(26)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,悲傷地寫下,「嗨親愛的大家,或許有人已從新聞上看到,旅店的一位小幫手,昨晚在出遊回程的路上,不幸車禍離開了,這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消息,我們失去了善良可愛的她,此刻我們的心像是破了一個洞。」青年旅館也表示,目前正和葉姓女子的家人們一同處理後續事宜。並宣布從9月1日起將暫停營業,「向所有計畫來玩的朋友們說聲抱歉,訂金我們會儘快退還,面對生命的嘎然消逝,我們需要一些時間沉澱,希望很快能再見。」

 

▼葉姓女子打工換宿的青年旅店在臉書發文表示暫停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,今年22歲的葉姓女子是剛從雲林科大畢業的應屆畢業生,不久前剛考上華航儲備空姐,因受疫情影響,暫時無法受訓,因此前往花蓮體驗打工換宿生活,25日晚間她騎車前往壽豐鄉吃冰,在行經吉安鄉南濱路一段和華工三街路口時自撞護欄摔倒在地,遭後方曳引車輾過,頭顱破裂當場身亡。

 

▼警方對曳引車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警方對曳引車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,對此駕駛表示,事發太突然,緊急煞車也來不及,並非故意衝撞。警方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,至於車禍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

▼葉姓女子的媽媽質疑是工程示警不夠,才讓女兒不幸遭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葉姓女子的父母在得知此噩耗後,於昨(26)日凌晨趕到花蓮處理後事,並於中午回到事發現場進行招魂。而法師連擲筊了6次,葉姓女子才答應回家,令家屬一看更是難過地痛哭失聲,不捨女兒年紀,此外葉女媽媽表示,當時女兒車禍的馬路,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,質疑是工程示警不夠,才讓寶貝女兒正值青春年華,生命就畫下句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夢碎!女大生騎車撞護欄摔倒 遭曳引車輾頭慘死
華航準空姐遭聯結車輾斃…擲筊6次才願回家 爸媽哭斷腸
醫院爆58名醫護群聚感染!逾600人遭隔離 找不到感染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