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買地被騙4千萬!兒怒分屍92歲仲介 大切6塊…房東嚇壞

2020/08/26 2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父買地被騙4千萬!兒怒分屍92歲仲介 大切6塊…房東嚇壞

新北市一名92歲樓姓老翁向好友林姓男子,稱要投資買土地,前後借了4000多萬,事後林男卻發現買到的地已更改為國有地,叫兩個兒子幫忙將錢討回來,沒想到討債不成,還遭嗆「你爸爸蠢才借錢」,一怒之下將樓姓老翁殺害分屍。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指出,樓男與林男是30年的好友,但從1990年開始,樓男謊稱要投資土地多次向林父借款,並承諾土地開發完成後連本帶利返還,而林男因兩人多年情誼不疑有他,陸續借出4000多萬元;2015年間,林男及2名兒子發現樓男所說的土地,早已被規劃為公園用地,根本無法進行商業開發。

 

▼1名登山客登山時意外尋獲人類腿部脛骨,才揭發這起案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人事後設局將老翁引誘至租屋處,要求樓男歸還債務,但沒想到樓男態度相當囂張,甚至嗆是林男愚蠢才借他錢;一席話讓林男2名兒子氣炸,將之殺害分屍,帶到多處棄屍。直到2016年1名登山客登山時意外尋獲人類腿部脛骨,才揭發這起殺人案。

 

案經法院審理,林姓兄弟遭依拘禁、殺人、損壞遺棄屍體等罪,分別判處有期徒刑18年、14年8月;林父則因涉嫌私刑拘禁遭判處8月徒刑,全案定讞。另一方面,案發租屋處的房東不甘名下房產淪為凶宅,決定向林姓兄弟求償402萬元,一審勝訴獲賠30萬元;上訴二審後,高院判處2名被告應再賠償85萬餘元,全案確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千多萬引殺機!石縫一根脛骨 揭藏兩年分屍案
戶頭剩500元!澎恰恰破產負債2.4億 Nono說話了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