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軍陸戰隊退伍!被控不洗碗 爆怒「徒手」打死同事

2020/08/26 20: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海軍陸戰隊退伍!被控不洗碗 爆怒「徒手」打死同事

桃園一名29歲的溫姓鷹架工人與女友共同撫育5個小孩,今年3月因沒洗湯鍋與39歲湯姓同事起口角,又被用酒瓶砸後腦,盛怒之下便用昔日在海軍陸戰隊所學到的戰技反擊湯姓同事,並痛毆數拳,湯男自知不敵求饒,不料,隔天送醫不治身亡。法院審理後,依過失致死判刑7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YT廣告

檢警調查,溫姓男子與死者等共五名鷹架工人,和租龜山區幸福一街某公寓5樓加蓋鐵皮屋,3月8日晚間9時許,湯男酒後經過廚房發現溫男把吃剩的湯鍋丟在水槽不清洗,找對方理論卻被徒手摔倒,力道之大,甚至撞破一旁塑膠桶。

 

▼溫男盛怒之下把湯男重摔在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湯男不滿,憤而拿起酒瓶往溫男後腦重擊。此舉徹底惹怒溫男,氣得她當場使出海軍陸戰隊學到的戰技重摔、痛毆,還坐到對方身上猛搧耳光,直到湯男求饒、其他同居人勸架才罷手。

 

▼湯男不滿溫男行徑,憤而拿起酒瓶重擊溫男後腦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隔日清晨,湯男一度頭暈、嘔吐,溫男察覺不對勁,立刻報案送醫,原來湯男因腹部挫傷、腸繫膜撕裂併腹腔出血導致休克死亡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死者身上多處傷痕,疑似毆打痕跡,溫男才坦承昨晚的爭執。

 

對此,溫男供稱,他無意殺害對方,也對自己下手太重感到後悔。在場同居人也證實湯男嘔吐、頭昏時,溫男曾試圖救援,並報案求助。檢方認定其無殺人犯意,故依傷害致死罪起訴。法院審理認為,溫男摔倒湯,並連續痛毆對方身體各處,主觀上雖未預見致死結果,但以成年人智識、客觀上應可預見連續攻擊人體可能致死,顯見溫的行為和死亡結果具有因果關係,審酌被告和女友共同撫養5名孩子、犯後坦承罪行,雖與家屬和解但仍未賠償,近日依傷害致死罪判刑7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被分手!男挽回失敗重摔女友 強擄回家硬上…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