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姐夢碎!女大生騎車撞護欄摔倒 遭曳引車輾頭慘死

2020/08/26 12: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空姐夢碎!女大生騎車撞護欄摔倒 遭曳引車輾頭慘死

嘉義一名在雲林就讀的22歲的應屆女科大生,在暑假時到花蓮打工換宿,卻疑似在25日晚間自撞護欄,遭到後方的曳引車輾過,當場死亡。目前全案警方仍在調查,詳細的肇事原因、責任歸屬,需等待進一步的調查結果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晚上7點左右,葉姓女大生利用暑假到花蓮打工換宿,騎車行經吉安鄉南濱路1段與華工3街路口時,疑似自撞摔倒在地,接著就被後方曳引車輾過,頭顱當場破裂死亡,案發現場也留下大片血跡,場面十分駭人。


▼警方到場時,女科大生已經明顯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大生的家屬聽聞此事後,趕往花蓮事發現場,警方對曳引車駕駛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0,確認駕駛無酒駕,駕駛聲稱,事發太突然,緊急煞車也來不及,並非故意衝撞。


曳引車駕駛表示,案發突然導致煞車不及,並非故意釀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禍身亡的葉姓女子今年剛從科大畢業,是華航的儲備空姐,臉書上的大頭照,還是在機場,穿著學士服開心拍的照片,這回到花蓮趁著畢業後,打工換宿,跟朋友見面後要返回位於七星潭的民宿,就在路上遭輾身亡,警方不只後續要持續調查車禍,也通知家屬,處理葉姓騎士的後事。


▼葉姓女大生是華航的儲備空姐,在暑假打工換宿卻不幸發生意外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 / 逆向停網黃線不讓!直行騎士慘遭撞彈飛滑行
台中男自撞分隔島!安全氣囊炸開 頭部撕裂爆血
深夜違規衝對向!桃園2車撞成廢鐵 5人慘受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