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光屁激烈DIY!李興文兒夜闖IKEA 超慘下場出爐了

2020/08/25 16:1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光屁激烈DIY!李興文兒夜闖IKEA 超慘下場出爐了

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夜闖新北家具大賣場IKEA新莊店,上傳全裸影片吸引網友點閱。新北地院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,處有期徒刑3月,得易科罰金新台幣9萬元。本案可上訴。今天二審法官維持一審原判,判他3月徒刑並給予緩刑2年, 緩刑期間保護管束,以及4小時法治教育。

 

YT廣告

 

圖/翻攝臉書、YouTube

 

新北地方法院刑事簡易日前判決表示,依照新北地檢署聲請簡易判決,李堉睿職業為Youtuber,只是為增加其頻道影片的點閱率,無故隱匿於家具賣場內拍攝影片,危害IKEA的空間自主權益、品牌聲譽及形象,並已危及社會整體治安。法院衡量其犯罪動機、目的、手段,隱匿時間,犯罪所生危害,智識程度為高中肄業,及其犯後態度,判決李堉睿犯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,處有期徒刑3月,得易科罰金。

 

經營網路頻道的李堉睿,去年10月28日晚間,先在家中拍片宣示要挑戰在打烊後的IKEA賣場過夜。隨後,闖入賣場倉儲區躲藏,並在打烊後錄影上傳網路。影片內容包括,試躺、試坐展示區內的床墊、椅子、沙發,並坐在展示電腦前,全裸假裝洗澡、使用馬桶、及其它裸身的「動作片」兒童不宜畫面。事發後,IKEA新莊店王姓經理報警調查,新北地檢署偵查,被告承認張貼影片,且影片為自拍並有加上馬賽克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檢方認為,被告李堉睿有採取馬賽克等適當阻絕設施,難以認定違反散布猥褻影像罪,今年2月14日偵結不起訴;有關侵入住宅罪部分,聲請法院簡易判決。不過,宜家家居公司(IKEA)在法院審理時具狀主張,李堉睿毫無悔意,不宜採簡易判決,應採用通常審判程序讓IKEA可向被告表達譴責,若被告到庭無悔意,也不願意誠懇道歉並給付相當賠償,應從重量刑。宜家家居認為,不應讓一般民眾錯誤認知以為,即便公然違法並上傳網路,只要有錢繳納罰金就沒問題。

 

不過,法官認為,本案事證明確,依現存證據已足認李堉睿犯案,檢方聲請簡易判決並無不當,也沒有不公平之處,也無其他證據須調查,法院會斟酌IKEA意見作量刑參考,最後仍以簡易判決程序處刑。法官認為,家具賣場雖屬營業場所,但在非營業時間並不對外開放,被告李堉睿無故隱匿其內,行為觸犯刑法無故隱匿他人住宅罪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興文 IKEA DIY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