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淑晶又遭爆 天花板掉落...要房客「去問氣象局」

2020/08/25 15:02 字級:
讀稿

女房東張淑晶又出坑房客行為嗎 ?有民眾跟一名叫做化名「房務浩克」的房東租房子,但從看房,到簽約都沒有見過房東本人,住到一半突然天花板掉落石塊砸到住客,向房東反應,卻不了了之,一查之下才發現,這個房東就是大名鼎鼎的張淑晶,要求修房子,卻被張淑晶嗆說,去問氣象局何時才不會下雨,讓這名房客相當傻眼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女房東張淑晶,屢次因為租屋爭議鬧上法院,現在又有民眾出面爆料,又被張淑晶坑殺。張淑晶房客S小姐表示:「她跟我說的時候,是用化名,叫做「房務浩克」,談看房子的時候,也是用遙控租屋的方式,然後在居住的期間,甚至天花板還掉下來砸到我男朋友,然後就是想跟她求償,希望她可以幫忙修房子,她都是神隱,然後不願意回覆。」

 

這位S小姐出面開記者會控訴張淑晶,對於屋況不聞不問,秀出屋況照片,天花板碎片直接砸落在床上,看起來相當驚人,原本想求助張淑晶解決,但沒想到卻撂下這句話。

 

▼張淑晶房屋天花板碎片直接砸落在床上,相當誇張。(圖/東森新聞)

張淑晶房客S小姐表示:「她是跟我講說,請你打電話去給「氣象局」,如果有一個禮拜以上沒下雨她才會幫我修,所以到現在還不了了之,還住在那個有破洞的房子。」

 

▼房客S小姐表示向張淑晶反應竟遭對面嗆「打電話氣象局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張淑晶的回應,這句話讓全場聽了都傻眼,但這位S小姐,也說目前礙於經濟考量,仍然繼續住在張淑晶的房子裡,而另一位投訴人,也控訴五年前跟張淑晶簽約,想解約反而被他求償十萬塊。

 

張淑晶房客詹小姐表示:「發現她的房子曾經有工人施工時候墜樓,而且還是違建,所以我就跟她隔天表示要解約,但她堅持不肯退我錢,後來還告我跟父母,民事賠償10萬元。」

 

▼房客詹小姐也出面指控房屋違建,甚至曾有工人墜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兩位投訴人出面,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幫幫忙,但張淑晶用化名來租屋,早就不是第一次。去年因為用假名租屋,也曾鬧上法庭,現在又被爆出,用相同手法引起的租屋糾紛,當事人出面爆料,只希望別再有更多受害者出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將推「機車停車月票」只要300元!9月再推「每日1張單」減少民眾負擔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